close

 

台獨

我不愛習包子

03
 

 

「我們是八點嗎?」

「嗯。」

 

裴柱現因為孫勝完簡短的回覆抬起頭,看到孫勝完的嘴裡含著票卡,一手扶著她的椅背,正在看後方的車位。就瞬間抽走了孫勝完嘴中的票卡,快速的偷親了他。

 

孫勝完瞬間笑了出來。

 

「呀。別老是用嘴巴含著啊⋯真是⋯」

 

「但可以換來一個Kiss呢⋯」孫勝完勾起了嘴角笑了笑,用手指指了自己的嘴唇。

 

「孩子們不在就大解放了你⋯」裴柱現的責備聽起來就跟撒嬌一樣。聽的心癢癢的孫勝完一手扶著裴柱現的後腦勺,直接了當的堵住了裴柱現的嘴。




 

叮咚。

 

「是外送到了吧?大姐去開門啦。」朴秀英正躺在沙發上看影片。

 

「呀。你們兩個過來拿一下啊!」

 

「呀呼!是炸雞!pizza pizza!」椰梨接過手開心的唱著歌。

 

朴秀英坐了起來,打開盒子。

 

「喔某,這個是很貴的那家吧?」瑟琪看到外盒的logo,是她一直想吃的那家。

 

「欸一~我們二姐終於瘋了嗎?居然請我們吃那麼貴的⋯」椰梨笑著推了朴秀英一下,開心的拿了一塊炸雞塞進嘴裡。

 

朴秀英嘴角勾了一下,手拿著一張卡揮啊揮。

 

「呀呀!秀英啊⋯該不會⋯」瑟琪邊拉長著pizza上的起司。

 

「內!是老爸的!你們要佩服我的聰明機智!」

 

瑟琪吞了一口口水。

 

這⋯⋯讓老媽知道⋯會死人的!!

 

 

但這個熱氣⋯

 

 

 

這個香味⋯

 

 

 

 

哎呀。不管了!吃完再說了!

 

「Level Up!唷呼~~ 」小椰梨開心的在沙發上面跳啊跳。



 

 

叮。

 

孫勝完拿起手機看了訊息的內容。

 

您剛剛消費了 62000 韓元。消費明細如下⋯

 

 

!!

 

!!!

 

這幾個小鬼⋯


 

「勝完啊,怎麼了?要加班嗎?」裴柱現看到孫勝完皺了眉,以為又是公司的事。

 

「啊,沒有,沒事。我們走吧!」孫勝完把手機收到口袋裡後,摟著裴柱現的腰往入口走去。

 

 

我的私房錢啊

 

這就是所謂愛情的代價吧

 

孫勝完心裡想著。

 

 

 



 

「真是不好意思,在你們家打擾了。」

 

當裴柱現和孫勝完看完電影,正打算下個行程時,接到了瑟琪的電話。電話裡說是鄰居安惠真姊姊忘記帶鑰匙,暫時來我們家等一下房東。雖然瑟琪說只是跟爸媽報備一下,但孫勝完看著裴柱現微皺的眉頭,就直接放棄了約會的計畫回家了。


 

「沒關係的,請稍坐一下吧。」孫勝完遞給了安惠真一杯蜂蜜水。

 

「啊!謝謝你們款待的炸雞和Pizza,真的很好吃呢。」安惠真忍不住用意猶未盡的表情外加比了個讚。

 


 

「啊⋯內⋯不用客氣。」孫勝完發現他背後有個銳利的視線。

 

他早就跟瑟琪說吃完要趕快拿去大樓下垃圾車丟的,這下慘了。

 

「秀英啊~你看啦⋯」瑟琪用手肘用力撞了在滑手機的朴秀英。

 


 

「喔!房東傳訊息來說他在外面了,我先離開了。真的謝謝。」

 

「惠真姊姊~~你可以不要走嗎?」小椰梨聞到了一點火藥味,抓著安惠真的衣角。

 

「啊,今天跟你們玩很開心,下次換我招待你們吧。」安惠真揉了小椰梨的頭,就出門了。

 

 

 

當門關上的那瞬間⋯

 

 

 

 

金藝琳準備往他自己的房間衝刺,瑟琪準備尿遁,勝完爸爸準備去廚房收拾垃圾。

 

「全部給我回來坐好!」裴媽媽手叉在胸前,銳利的眼光掃視著。

 

「現在是什麼情況?」

 

「柱現啊...」

 

「你安靜,你們三個回答。」孫勝完馬上把頭埋進眼前的蜂蜜水。

 


 

「我們吃了炸雞和Pizza⋯」瑟琪說。

 

「爸爸請的。」秀英說。

 

「真的很好吃。」藝琳説。

 


 

「這盒子又是怎麼回事?」裴柱現知道這家的價位可不便宜。

 


 

「都訂了我就⋯吃了⋯」瑟琪說。

 

「恩⋯」秀英說。

 

「是二姐訂的。」藝琳説。

 


 

「你們敲詐爸爸嗎⋯」裴柱現坐了下來,輕拍了一下額頭,嘆了氣。

 

「今天是爸爸寵你們,讓你們可以吃好吃的。但你們也要替爸爸想,這些也是他努力工作來⋯」

 

「是⋯」三個小蘿蔔頭低著頭說。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爸爸已經買了你們想要的東西了吧?」

 

「⋯⋯」

 

「下次不可以這樣知道嗎?然後這些收拾的工作,你們必須把它做完清理乾淨,不能再丟給爸爸做。」裴柱現用深沉的語氣好好的警告了他們。

 

「還有你!給我進來!」孫勝完乖乖跟著裴柱現進了房間。


 


 

「柱現啊~」孫勝完小心翼翼的叫了裴柱現一聲試試看她目前的情緒。

 

「孫勝完,你這樣會把孩子們寵壞的。」

 

「知道了,下次不會了。」孫勝完牽起了裴柱現的手,搓著她的手掌要她消消氣。

 

這是要裴柱現發脾氣也發不起來的氣氛啊。

 

「那怎麼辦,今天你期待的約會沒了,還被孩子們敲了一筆。」裴柱現摸摸孫勝完的頭。

 

「沒關係~這樣我會更期待下次的。」孫勝完在裴柱現懷裡撒嬌的蹭了蹭。裴柱現忍不出笑出聲。

 


 

「呀呀。我就說媽媽沒有真的生氣吧⋯」朴秀英趴在門上偷聽了後,跟站在旁邊一臉擔心爸爸安危的大姊說了。

 

「啊!真的?」瑟琪和椰梨兩個也把耳朵湊了上去。

 


 

「蛤~讓我抱一下嘛~今天最大的苦主是我耶!」隔著門傳來勝完爸爸撒嬌的聲音。

 

 

「你們說⋯我們的爸媽到底天天這樣子,不膩嗎⋯喔嗚⋯」椰梨裝著小大人的語氣走掉。

 

「我啊!可是把爸爸當模範!是標準呢!如果我男朋友天天跟我講這樣的話,我一定很高興!」朴秀英繼續咬著剛剛拆的豬肉條,吊兒郎當的晃走了。

 

「朴秀英!你這樣交的到男朋友才奇怪好嗎⋯」瑟琪忍不住吐槽了自我感覺良好的秀英。

 

「呀。你懂什麼!你像隻⋯⋯貪吃的熊!啊啊啊!髒死了!」瑟琪從秀英後面偷襲,直接咬走她手上的肉條。


   

「好了,別鬧了!快去看孩子們有沒有好好整理。」裴柱現受不了孫勝完的撒嬌,在孫勝完的唇上匆匆的吻一下,就把他推出房間了。

 

 

「爸!沒事吧?」瑟琪問到。

 

「你們這些壞好事的臭小鬼!」孫勝完各捏了一下臉。

 

「還有!秀英,你要的洗臉機⋯取消!」勝完爸爸一臉正色,手在空中畫了一個叉叉。

 

「為什麼大姐和藝琳不用?」秀英嘟著嘴問。

 

「你看看你姐那個熊樣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嗎?」勝完爸爸指了指瑟琪。

 

「⋯」瑟琪問號中。

 

「那為什麼小妹不用?」

 

秀英往旁邊一看到藝琳裝可愛的樣子瞬間明白。

 

「啊~~哪有人這樣的啦!!」秀英跺了一下腳以後馬上壞笑。

 

「爸~哼哼~那我來幫你製造機會怎麼樣~~」

 

 

一大一小加上一個老爸,看著秀英手插腰豪邁的大笑⋯⋯

 

 

 

 

 

「二姐是不是瘋了啊?」小椰梨問。

 

 

 

 

 

 

 

肉包子打習包子 64天安坦克鎮壓

 

單身狗祝大家七夕快樂😭😭

然後表白裴柱現💖

我愛你💕

I Love U💕

撒啷嘿💕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