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柱現和孫勝完的關係大家都知道。嗯,是閨蜜。大家都是這樣認為的。

 

一個流行音樂系的,一個媒體設計系的,彼此的學院之間有一段距離。但幾乎每天都看得到孫勝完到裴柱現的教室附近等他下課。

 

因此裴柱現的不少同學都認得孫勝完這號人物,也都很喜歡孫勝完的個性。

 

其中真的知道他們兩個關係的,就只有朴秀英和金藝琳。他們兩個是裴柱現的小學妹,剛進來學校認識的第一個學姊就是裴柱現。裴柱現也把他們當妹妹照顧,久了後,連孫勝完也成為他們的姊姊。

 

「勝完姊姊,晚點能不能到你們家,我們想要一起做這次的專題,勝完姊姊可以幫我們看我們做的怎樣。」

 

「好啊,那我們藝琳今天晚餐想吃什麼呢?」孫勝完摸摸藝琳的頭。

 

「呀,今天你們勝完姊姊要約會,你們自己想辦法,小電燈泡!」裴柱現挽著孫勝完的手,頭靠在孫勝完的肩膀上。

 

「姊姊小氣鬼,借勝完姊姊一下而已,哼!勝完姊姊~~~」金藝琳拉著孫勝完的另一隻手甩啊甩。

 

「柱現啊~」孫勝完用眼睛幫藝琳哀求著裴柱現。

 

「…你們都是勝完寵壞的!」

 

金藝琳吐了吐舌頭。

 

「那我們先去買東西,你等等叫秀英一起過來,知道了嗎?」

 

金藝琳還加碼跟孫勝完點完餐後,就三步併兩步的快速跑去叫朴秀英一起蹭飯。



 

「完啊,今天在學校有什麼好玩的事嗎?」在往超市的途中,裴柱現看街景看膩了,才終於轉過來看看她旁邊這個可愛的人。

 

「今天教授介紹了尹鐘信呢,你知道他嗎?」

 

「啊啊~那個前一陣子《你好嗎?》那首歌的原唱吧?後來還有個歌手還唱了一首回覆的歌叫《很好》對吧?」

 

「沒錯呢,就是那位歌手。他的聲音有一種⋯怎麼說⋯很真誠的感覺,歌詞也寫得很好呢…」

 

「不過我覺得那兩首歌好悲傷啊…聽到心裡就會隱隱作痛…」

 

孫勝完若有所思的沒有回應裴柱現說的話。

 

「勝完,想什麼呢?」裴柱現握緊了孫勝完的手,要他回神,瞬間從勝完的眼神裡看到了一絲疲憊。

 

「啊沒有…突然想到一點靈感。」孫勝完把裴柱現拉的更靠近自己一些,裴柱現就乾脆直接黏在孫勝完的身上。

 

 


 

「勝完姊姊,你覺得我們這個影像,如果用這首歌的…這段,感覺怎樣?」朴秀英對正在收拾盤子的孫勝完揮揮手。

 

「喔?這首!我剛剛才正跟你柱現姊姊說到呢!我看看…」

 

「呀,不要用那首,太悲傷了…」

 

「但我覺得秀英這想法很好呢!影片帶到這是一個歡樂的場景,如果用這首歌當背景音樂可以很輕易的表現出孤寂的感覺呢…」

 

「還是勝完姊姊懂我!」朴秀英打了孫勝完的手臂,啪的一聲。

 

「啊!」孫勝完唉了一聲。

 

「想死嗎!這臭小鬼!」裴柱現開始追逐朴秀英。

 

「朴秀英走開啦,我都還沒找到要做的。」在朴秀英想把金藝琳當擋箭牌時,金藝琳抓抓腦袋,手指空空的敲著鍵盤。

 

「藝琳啊!你找這什麼東西哈哈哈 小孩鯊魚嘟嚕嘟嚕」裴柱現看到金藝琳的畫面忍不住大聲笑了。

 

「把姊姊放進去,哈謀尼鯊魚嘟嚕嘟嚕」朴秀英對金藝琳的電腦比劃了一下。

 

「你真的想死了啊!朴秀英!」

 

「哈謀尼鯊魚 嘟嚕嚕嚕 」






 

「請問是孫勝完嗎?」

 

「是。」

 

「我是前幾天聯絡過你的,那位裴柱現的學長。」

 

「啊,是。」

 

「我想了想…請你幫我約裴柱現週末吃個飯可以嗎?」

 

「啊…這個嘛…他這週末有事呢……」

 

「他⋯好像很常有事呢?」對方苦笑了一下。

 

「不瞞你說,柱現有男朋友了,所以⋯」

 

「這樣嗎…謝謝。」


 

這個大概是這個月第三個人了吧…

 

對任何追求都興趣缺缺的拒絕了,想再進一步行動的,看到裴柱現冷傲的臉都退縮了。所以有很多人找上孫勝完都是為了請他幫忙追裴柱現。

 

也是,裴柱現認識的阿姨在這學校當教授,裴柱現因家裡的關係不能明講他跟孫勝完的關係,也難怪那麼多追求者會找上門。

 

站在陽台看著屋裡正在打鬧著的裴柱現,孫勝完只能深深嘆了口氣,又覺得這樣的裴柱現很耀眼,不自覺的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裴柱現叫了孫勝完,向他開朗的笑著大力的揮著手,叫他趕快進來。

 

因為他是這樣的裴柱現啊,能怎麼辦呢…

 

孫勝完搖搖了頭,趕走那些煩躁的思緒後,走向裴柱現緊緊的摟著她。



 





 

「呀金藝琳,你就乾脆跟我一起,我們把這個企劃做好就可以交作業了啊。」

 

吵了老半天,朴秀英和金藝琳終於又乖乖回到電腦前開始做作業。

 

當孫勝完坐在沙發上給裴柱現剝著葡萄柚,邊看著他們討論時,突然瞄到金藝琳這個小鬼一直看著他,好像有話想說的樣子。

 

「呀,金藝琳!平常有人幫你做作業時,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這次那麼想自己做啊?」看著金藝琳難得猶豫的臉,裴柱現忍不住開口問。

 

「啊姊姊不知道,這次的作品會在學校的電子看板展示呢…學校的人都可以參與評分投票,第一名還有獎金20萬呢,我要贏~~就可以出國玩了~金藝琳想自己獨吞10萬啦!這傢伙…」

 

「藝琳啊,姊姊幫你們搞定曲子吧,就別擔心了,嗯?贏了你跟秀英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啊。」看著金藝琳還是一臉猶豫,孫勝完忍不住開口說了。

 

「你看看秀英那個樣子,只有想點子比較厲害,後面行動力完全不行,你們兩個一起做感覺很不錯呢!再說你們勝完姊姊都說要幫你們了…」裴柱現又趁機糗了朴秀英。

 

「只是…我跟你們勝完姊姊相處的時間又會變少了。」裴柱現抱住孫勝完把頭埋在孫勝完的肩窩發出嗚咽的聲音。

 

「好了~你們兩個快把東西收拾收拾!我跟你柱現姊姊有正事要做。」孫勝完用開玩笑的嚴肅語氣,向他們揮揮手要他們快走。

 

「這兩個歐尼…喔嗚…秀英我們快走吧!哼哼!」

 

 


 

金藝琳拉著朴秀英趕快離開後,金藝琳才開口跟朴秀英說他剛剛真的煩惱的事。

 

「秀英啊,剛剛你和姊姊在打鬧時,我聽到勝完姊姊說很奇怪的話…」

 

「喔?什麼話?」

 

「好像…什麼…裴柱現有男朋友了這樣的話…」金藝琳皺了眉。

 

「啊,那個啊…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我去洗手間看到勝完姊姊在講電話,本來想嚇她,結果也聽到類似的話⋯」朴秀英邊吃著剛剛離開前從冰箱偷拿的起司條邊說。

 

「對吧!我本來以為他是開玩笑在說他自己,結果後面的對話怎樣都不對勁啊…」

 

「這個我後來有問姊姊啦,他說很多人都想透過他認識柱現姊姊啊,好像是班上同學傳出去的呢,勝完姊姊說他也沒辦法去跟柱現姊姊的同學發脾氣…只好找一些理由回絕掉。還叫我不要跟柱現姊姊說,讓他也跟著一起煩惱的話也不是辦法。」

 

「⋯暈!我如果是勝完姊姊,可能早就生氣了吧!」金藝琳替這個傻瓜姊姊感到忿忿不平。

 

「勝完姊姊的個性你又不是不知道,什麼事都自己忍著。話說回來,金藝琳你要跟我一起做作業囉?」朴秀英拍了一下金藝琳,要他別再糾結在這事情上。





 

「終於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了~」裴柱現像一隻無尾熊一樣抱著正在收拾東西的孫勝完,孫勝完走到哪,她就抱到哪。

 

「柱現啊~你這樣我沒辦法做事啊~」孫勝完是真的想認真說,但說到最後還是笑了出來。

 

「那就不要做了!放著!」裴柱現接過孫勝完手上的東西,都往流理臺一丟,硬是把孫勝完轉過來面對著他。


 

孫勝完笑了,捧起裴柱現的臉龐,往裴柱現吻去,沿著脖子後方的髮絲再往上撫摸。裴柱現勾上孫勝完的脖子,彼此吻得更深了。孫勝完聞了裴柱現耳朵旁的髮香,輕吻了側臉,沿著裴柱現下巴的稜線、白皙的鎖骨的線條滑過,最後落在了肩窩,孫勝完落下了一個深深的吻痕。

 

裴柱現對這難得主動的挑釁很滿意,正吻的深入時,突然裴柱現的手機鈴聲響起,裴柱現瞄了一眼來電號碼,瞬間推開了孫勝完,把他們從粉紅泡泡拉回了現實。

 

「呀呀!我媽!」裴柱現慌張地說。孫勝完也很習以為常的躲進了房裡,把客廳讓出來給裴柱現用。

 


 

孫勝完把頭埋在棉被裡覺得可惜透了,今天明明那麼想擁有她的。

 

 


 

 

 

 


 

 

最近工作比較忙

又遇到屋哩貝貝回歸

整天都在犯花痴不想做事哈哈


目前大概整理了一下

這個新系列的篇幅會比較多

到時請大家慢慢看了哈哈

 

然後這次回歸五隻完全漂亮加倍

嗚嗚嗚盛世美顏裴柱現看得我心花怒放

我的靈魂都拿去吧

錢也拿去吧嗚嗚嗚嗚嗚嗚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美😭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