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大家快回到自己的宿舍去!每天這樣不煩嗎!」這個穿著貼身黑長褲、長馬靴,長得漂亮、身材都佼好的女人正在不耐煩的大喊著。

能讓學生們稍微獲得控制的這個人是學校守衛隊的其中一個人,她叫秀英。

至於守衛隊的另外一個人,長的白裡透光,跟秀英不一樣,身高比一般人矮,總是笑容燦爛的面對每個同學。

「好了,大家不要推擠,趕快回到宿舍好嗎?」

「啊~~~」

校門被打開的同時,四周響起一陣尖叫聲。

嗙!

勝完因為推擠大力的跌坐在地上。

「還好嗎?」向勝完伸出手的是另一隻白皙的手掌,有著溫柔的嗓音,眼眸裡依然清澈的湖水綠。

「還⋯還好⋯」正當勝完準備抓住手站起身⋯

啪!

「手拿開!」秀英對著眼前這個有著溫柔嗓音的人嚴肅的告誡著。

「溫蒂,還可以站起來嗎?」

旁邊一個皮膚稍黑,燦笑瞇眼,一臉溫暖,頭髮因為剛洗澡完來不及吹乾就出門,在微弱的夕陽光下閃耀。蹲在勝完旁邊問著。

「溫蒂姊姊是要坐到哪時候?」

一個可愛⋯嗯⋯大概小隻一點,綁著雙馬尾的女孩從黑皮膚後探出頭,一臉不屑的看著勝完。

「熊瑟、椰,走了。」那個溫柔的嗓音,轉頭對著後面跟的兩隻喚了一聲。

有著白皙皮膚、溫柔嗓音的人,大家都稱呼她 - 艾琳。黑皮膚的,艾琳都稱她熊瑟。可愛的雙馬尾女孩,艾琳則稱她 - 椰。

秀英和勝完在她們三個後面跟著。

這個就是守衛隊每天傍晚的工作。

「你應該沒忘記他們是什麼身份吧?」秀英在工作結束,一把抓住勝完的手腕,將她逼到牆邊,嚴厲的問她。

 


當然沒忘記啊⋯⋯

她們是吸血鬼⋯



「知道就給我跟他們保持距離!」秀英惡狠狠的丟下一句話掉頭就走。



全校知道她們身份的就只有守衛隊的人,或許應該說為什麼守衛隊只有這兩個人了。

每天確保沒有其他同學跟著她們進入吸血鬼們的校園,以防她們的身份被發現,這就是她們的工作。

也是為什麼傍晚時,她們三個才會出現。




「這是你們今天的替代品。」老師推了三份人類的套餐,和三杯改良過的血紅酒,放在她們前面。

艾琳優雅的拿起刀叉切著豬排送進嘴裡。熊瑟則直接手抓著雞腿,狼吞虎嚥的吞下肚。



「歐膩~你們不覺得溫蒂姊姊身上的香味越來越濃烈了嗎?」椰吞了口口水。

突然一個冷冽的目光掃過去,溫柔的嗓音不再,替代的是刀刃般鋒利的字句。

「椰,你知道我說過不能動她的主意。」

「泰古!你看看艾琳姊姊啦!」椰一把抓住老師的手臂,躲在她身後。

「小椰,要和人類和平共存,過去的350年妳不是也都忍下來了嗎?」泰古老師摸摸椰的頭,讓椰乖乖坐回去吃飯。

「愛吃鬼熊瑟!人類的食物到底好吃在哪?」椰捶了吸血鬼姊姊幾拳,熊瑟仍不被影響的把剩下的麵條吸完。

「我覺得人類的東西超好吃的啊!你不吃?給我!」熊瑟打算伸手過去插小椰盤子裡的香腸。

「走開!吃你自己的!沒吃晚點會更餓,哼!」椰用金色的叉子大力的打了姊姊的手背。



艾琳吃完晚餐後,拿了一本書,坐到了後庭的噴水池邊,月光下一頁一頁的翻起書。

當夜越深,月光更顯得明亮皎潔。



「你還要看多久?」



艾琳闔上書頁,緩緩的說道,嘴裡因為寒冷冒出了些微白煙。

這時從後方樹後走出了一個人影。



「我應該警告過你,不要隨便靠近勝完!」

「她的記憶還沒回想起來,你有什麼好擔心的⋯」

「她不回想起來⋯這對她才是最好的⋯」

「隨便你怎麼說,你自己懦弱的不想面對過去的記憶,不要隨便幫她決定未來。」

 


艾琳站起了身,沒回頭,只是揮揮手。



「艾琳!!!」戳到了心裡的弱點,秀英怒吼,從腰間抽出了匕首,往艾琳方向衝了過去。



艾琳只是停下腳步。

下一秒兩個黑影落地。

熊瑟一手抓住秀英的手腕一轉,匕首落地。椰站在艾琳的身後,冷漠的看著秀英。

「你這樣的程度還想保護她嗎?」艾琳微側過頭冷冷的丟下這句。

「欸係,我才不是這樣⋯」

「證明吧。」艾琳拉了自己肩上的外套,比個手勢,熊瑟和椰才從秀英身邊離開。



在她們三個離開了視線,秀英大聲的怒吼著,一個人走了過來。



「秀英啊⋯」

「小鹿⋯」

小鹿的個性很好,為了吸血鬼和人類的未來,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也溫暖的對待每一個在這裡的成員。

小鹿也是這間學校裡,唯一能讓秀英乖乖聽話的人。



「為什麼要讓我待在這!為什麼不讓我帶勝完走⋯」



與其說是質問,秀英的話裡含著更多的哀傷。



「在勝完找回自己的記憶之前,你必須守護著她,你知道的不是嗎?」小鹿只是笑笑的拍著秀英的肩。

「我要怎麼做⋯我根本沒能力⋯」秀英用力的捶著樹幹,樹上抖落了些許葉子。


「朴秀英!你在哪裡!!」遠方傳來大喊。



小鹿對秀英點點頭。

 


「這裡啦!幹嘛!」秀英擦去眼角的淚水,對著遠方大喊。

「我要回宿舍了!你要回去了嗎?」即使每次巡邏完的這時間已經很晚了,勝完還是永遠用著開朗的聲音邀秀英一起回去。

 



是啊,這樣就好了。

秀英看著開心笑著說不停的勝完,月光下能挽著她走這段路,這樣就夠了。

然而三樓的窗邊,卻有著一張憂鬱的臉孔。


%E6%9C%AA%E5%91%BD%E5%90%8D

pic cr. logo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