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柱現回到了學校上課,朴秀英和金藝琳看到恢復以往美貌的裴柱現都開心極了,最開心的還是她們的勝完姊姊了。

 

裴柱現主動牽著孫勝完的手,跟問起孫勝完的同學們說孫勝完就是她的女朋友。

 

雖然學長學弟們一陣哀號和絕望,但裴柱現一貫的冷臉,那些抱怨的人倒是也沒多說什麼。

 

 


 

「柱現啊~這是瑟琪⋯瑟琪,她就是那位⋯呃⋯」孫勝完害羞的撓了臉。

 

裴柱現握緊了一下孫勝完的手,有些緊張。

 

「哇~看上去真好呢⋯」瑟琪半身趴在工作台上,托著頭看著他們兩個。

 

「真是漂亮呢!」康瑟琪跳下了高腳椅,繞了半個工作台,伸了手跟裴柱現握了手。

 

「我是孫勝完的好夥伴。」瑟琪指了桌上的樂譜。

 

裴柱現本想看看朴秀英和金藝琳兩個小鬼的專題做的怎樣了,沒心裡準備會看到孫勝完的⋯前女友,完全不知道該講什麼。

 

孫勝完拉了椅子給裴柱現坐,也幫她弄了杯熱茶才出去講電話。

 

康瑟琪看到裴柱現一直看著孫勝完,眼裡總是充滿著愛意,便開口說了。

 

「沒想到勝完真的愛一個人是這樣子的呢⋯平常就能感受到她替人著想的心意,但與真心愛著一個人自然做出的那些動作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呢⋯」

 

 

裴柱現點了頭微笑了一下,就陷入了一陣沈默。

 

 

「那個⋯」裴柱現先打破了寂靜。

 

 

我不知道該不該對妳說抱歉⋯但是似乎只有抱歉可以說了⋯」

 

「啊⋯這個嘛⋯說沒關係似乎也不是很恰當呢⋯但你不用擔心,我沒事的。」瑟琪尷尬的笑了幾聲。

 



 

「喔?柱現姊姊!」

 

「咦!柱現姊姊!!!」

 

朴秀英和金藝琳兩個人看了裴柱現又看了康瑟琪。

 

「沒關係的喔!」康瑟琪知道他們想說什麼,瞇著眼笑了笑。


 

「今天既然大家都在,不如我請你們吃烤肉吧!」孫勝完進來發現每個人都在看她,尤其朴秀英和金藝琳兩個人驚訝到張大了嘴。

 

孫勝完瞬間好像理解到了情況。

 

「瑟琪啊,方便來一下嗎?」孫勝完招了一下手,轉身進了錄音室。


 

「呀呀!這什麼狀況!」金藝琳搖著呆住的朴秀英。

 

「姊姊!要⋯要我把孫勝完抓出來嗎!這傢伙⋯」朴秀英對著裴柱現激動的說。

 

裴柱現嘴角勾起了一點笑。

 

「讓他們把話講開吧,因為我的關係,很對不起瑟琪了呢!」

 

 


 

「瑟琪啊⋯」

 

「嗯?」

 

「雖然你說過不能跟你道歉,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聲抱歉。這樣做我的愧疚感會少一點,很自私,但真的抱歉了。」

 

「你們還真的是情侶呢⋯講的話都一樣呢!」瑟琪笑笑的搖了搖頭。

 

「嗯!那好吧!我接受。」

 

「我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朋友,但我知道要你這樣看著我們是一個殘忍的事,所以當你願意接受我們時,我希望你可以陪在我的身旁。」孫勝完停頓了一下。

 

「啊啊,如果等等的吃飯,讓你覺得有一點的不愉快,就別去了沒關係,我可以諒解的。」孫勝完才發現剛剛沒考慮到瑟琪的心情。

 

「嗯⋯能看著你那麼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總比當初一直逃避著的孫勝完好多了。我真心,真的真心的祝福你和裴柱現有個好結果。」瑟琪溫柔的握了孫勝完的手。

 

「說實在的我似乎也不在乎了,真的,我反而開始憧憬著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幸福,那個人會比妳更好呢。」瑟琪發出了顆顆的笑聲。

 

「放心吧!我會去的,吃的東西我可是不想錯過,況且你也該還我以前的宵夜錢了吧!我會吃回來的喔!」

 

「呀。真是的⋯朋友那麼計較嗎!」孫勝完其實是帶了試探的意圖說了朋友兩個字。

 

「朋友就是拿來計較的好嗎!!」瑟琪大力的推了一下孫勝完。



 

在前往烤肉店的路上,裴柱現和孫勝完走在後面跟著。今天她們有默契的只是肩並肩的走,不想給瑟琪帶來不舒服的感覺。看著康瑟琪和兩個小鬼聊得很開心的樣子,孫勝完才緩緩開口說了。

 

「柱現,我剛剛跟瑟琪道歉了⋯」

 

「嗯。做得好⋯我對他⋯也只能說抱歉⋯」

 

「我希望她有一天能成為我們的朋友呢,但這太過份了對吧⋯」孫勝完苦笑了一下。

 

「瑟琪啊⋯真的是個很善良的人呢⋯跟你口中形容的一樣呢~抱歉,我現在才好好理解你說的話。」孫勝完只是笑了當做回答。

 

「她看上去真的很享受她生活中遇到的每件事,不論好壞,看到她就很有力量呢。」

 

「嗯,真的呢!我們⋯不能表現出愧疚的樣子會比較好吧?她不喜歡這樣的吧?」裴柱現問了孫勝完。

 

「就自然一點吧,你如果覺得不舒服了,直接跟我說好嗎?」

 

「嗯⋯」

 



 

「老闆!我要韓牛!」瑟琪開心的跟老闆揮揮手。

 

「那我也要!」朴秀英和金藝琳吵著。

 

「呀。你們兩個不行!前幾天都吃我幾頓飯了!」

 

「柱現姊姊你看勝完姊姊啦~」金藝琳用著無辜的眼睛看著裴柱現。

 

「你明明就很寵他們,就不要再鬧他們了,快點餐!」裴柱現用筷子打了一下孫勝完的手背。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養小孩那麼花錢?」孫勝完嘟了嘴也跟著裝無辜。

 

「那瑟琪姊姊你多點一點,分我們吃嘛~」

 

「不行!只要我點的我會通通把它吃完!」瑟琪的態度非常堅決,惹得大家笑一片。


 

伴隨幾杯黃湯下肚,看到孫勝完已經趴在桌上開始睡,他們開始爆之前孫勝完發瘋的料。


 

反而還是康瑟琪先開的頭。

 

「呀。你們知道她那時每天打兩份工嗎⋯我甚至一天也沒看到她一眼過。這個瘋子⋯」

 

裴柱現雖說是有點驚訝,但其實也是替瑟琪感到有點不捨。

 

「勝完姊姊發起瘋的認真起來,真的是沒人攔得住。嘖嘖。」金藝琳也在那跟著瘋。

 

唯一堅持只喝一小杯酒的裴柱現還清醒著,好奇的繼續問著她不在那段期間發生的事。

 

「那爛掉的畫還在我家呢~啊~真是⋯」

 

「說到那個還真是好笑,勝完姊姊以為她自己是boxer嗎?雖然本來就是一個破壞王。」朴秀英跟金藝琳兩個了勾著肩亂笑了一通。

 

「真的假的啊,她看起來很柔弱的阿⋯」瑟琪驚訝的撐大了雙眼。

 

「姊姊是暴力女啊暴力女,切嘻嘻嘻嘻」金藝琳比著nono的手勢。

 

「是說⋯後來我還幫忙餵她吃好幾天的飯呢⋯只能用湯匙握著挖⋯這樣⋯這樣⋯」瑟琪邊傻笑著邊學著孫勝完當時彆扭的動作。大家又笑了一片。

 

「為什麼這樣吃飯呢?」裴柱現不解的問。

 

「勝完姊姊有一天看到你去相親,回來以後,呵呵呵,好像是太生氣就把一副畫揍凹了⋯嗝⋯當然手不可能沒事啊⋯⋯流了血倒是還好,手瘀青了一大塊,關節一動⋯就在痛⋯帕布姊姊呵呵呵」金藝琳本來就認為這很蠢,就一股腦的說出來取笑了一番。

 

「她真是個怪人呢!」瑟琪呵呵呵的笑了幾聲。


 

啊⋯原來那時候看到的紗布是那麼回事嗎⋯⋯

 

裴柱現只是淡淡的啊~這樣回覆了,看著旁邊睡著的孫勝完,她把滑落的外套拉了一下。

 


 

「呀。孫勝完,你要請客的,起來了啦!」康瑟琪大力搖了搖孫勝完,金藝琳出了一隻腳踢了椅子。

 

孫勝完本來就沒有很醉,只是前幾天太累了,才會喝了一點酒後就熟睡下去了。

 

孫勝完付了錢以後,朴秀英說他自己吹吹風醒了差不多,可以送金藝琳回家了。康瑟琪吃的肉倒是比酒還多很多,所以倒是還算清醒的。孫勝完還是幫她叫了計程車,看她上車離開後,她才牽起裴柱現的手。

 

「你還可以嗎?」裴柱現看了一下孫勝完。

 

「嗯。柱現你又不把拉鍊拉好嗎?怎麼老是這樣不聽話呢~」孫勝完仔細的幫她把外套拉鍊拉上。再習慣的把包包接過來自己背著,讓裴柱現可以只專注牽著她。


 

說不定沒變的一直都是你呢⋯



 

「我就送到這了吧,我看著你進去我再走。」孫勝完在裴柱現家的前一個巷子口就停下了腳步。

 

「勝完⋯」

 

裴柱現把勝完的右手捧起,看著那手上淡淡的疤痕,用手指滑過那些痕跡。

 

「嗯?」

 

「謝謝你⋯」

 

「什麼啊!突然間的!」孫勝完害羞的撓了臉。

 

「勝完,晚點⋯」裴柱現拿出手機晃了兩下笑了。

 

「啊,知道了。」



 

在裴柱現還差個兩步準備按電鈴時,裴媽就已經打開了門,邊往四周打量,在遠遠的角落看到了孫勝完。

 

孫勝完禮貌的鞠躬後,裴媽用力的把門關上。


 

啊。還是一樣的態度呢⋯ 孫勝完苦笑著。

 

 

 

 

 


 

我可能要停了幾天了...

明明都快結束了!我對不起大家orz

附圖謝罪(?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肩膀🙈🙈


我要準備搶票的題目去了🏃‍♀️

而且這兩天晚上剛好比較多事😭

也要準備媽木演唱會當天要跟人面交的東西

等我看完媽木演唱會失戀完再回來更新了哈哈

 

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搶到票💖💛💙💚💜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