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可以嗎?」

 

「嗯,室友嫌房租太貴了,就沒續租了,這幾個月正覺得房租的費用太貴了⋯不過我想房租對妳來講不是問題吧。」裴柱現賊笑的拍了孫勝完的肩膀。

 

「內!房租不是問題!」

 

看孫勝完開心的歡呼著,裴柱現實在搞不懂這有值得開心成這樣嗎。但孫勝完那麼開心的樣子,她也莫名的覺得心情晴朗了起來。

 


 

「這⋯什麼?」

 

裴柱現一天一早起床,看到了那杯綠⋯好像又有點紫的奇怪飲料,湊了上去聞了一下,喔嗚,那真的是⋯滿滿的草味,裴柱現惹不住露出厭惡的神情。

 

「請喝下去吧,這個對身體很好呢。」孫勝完的眼神充滿著寵溺看進裴柱現眼裡,裴柱現才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啊。

 

往旁邊看到整個料理台堆了不少食材和杯子,看起來是辛苦了很久才做出來的,也⋯不能辜負勝完的一番心意吧⋯

 

「怎樣呢?」

 

「我覺得我是兔子⋯」

 

孫勝完愣住了一秒後,大笑了出來。

 

看著眼前這個可愛的人,黑眸深邃圓潤,的確像一雙兔子眼。

 

「哎唷~我可愛的裴兔兔啊~不喜歡草味的裴兔兔啊!」孫勝完輕摸了裴柱現的頭,裴柱現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天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明天我再弄沒那麼草味的給你好嗎?」

 

最後,裴柱現還是把那一杯都喝下去了。

 

隔天早上,裴柱現喝到了一杯真的很好喝的蔬果汁,只是⋯也倒了一袋充滿果皮和菜渣的垃圾。

 


 

「今天又要晚回來了嗎?」

 

「嗯,總經理現在玩的正開心,我進去催她的話,明天可能又要去幫她買剛好45度的熱拿鐵了吧⋯⋯」孫勝完無奈地嘆口氣。

 

「我等你吧⋯」裴柱現的語氣裡明明充滿了疲憊。

 

「你先睡了吧⋯」孫勝完聽出來了。

 

「我等你。」裴柱現語氣很堅定。

 

「好⋯」孫勝完知道裴柱現決定的事,是沒有那麼容易放棄的。

 

電話掛斷後,孫勝完一陣傻笑後,倒也不覺得累了。

 


 

「喔?起床了?」

 

「嗯⋯」孫勝完打了哈欠。

 

「昨天幾點回來的?」

 

「三點半吧⋯」孫勝完又揉揉眼,跟著裴柱現走向陽台。

 

「喔?那不是我的衣服嗎?」孫勝完看著裴柱現正在晾的衣服。

 

「嗯⋯我想說明天就要上班了,你不知道會幾點起床,就幫你洗起來了。」

 

孫勝完趕緊接過剩下的衣服,打算自己晾就好。

 

「哇!這香味真好聞!」

 

「是吧!我一直很喜歡這味道!」

 

「這是柱現你身上的味道耶~」孫勝完開心的抱著衣服聞了一口。

 

「嗯⋯?什麼啊?」裴柱現害羞的偷笑了一下。

 

「這樣我以後身上也有跟柱現一樣的味道嗎?」孫勝完露出陽光愛戀的笑容。

 

「喜歡的話,之後就直接用這個洗吧⋯就放在哪邊。」裴柱現把洗衣精和柔軟精拿出來放在共用的地方。

 

「哇~好!我喜歡!」孫勝完邊晾著衣服邊哼著歌。

 

裴柱現覺得最放鬆的秘密空間,現在分享給孫勝完好像也沒想像中的不自在。

 

反而⋯

 

還多了點期待的感覺。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