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柱現!你過來看看螢幕牆!快點!」

 

「柱現~是你們勝完耶!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想說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勝完,原來是去參加這活動了啊~」

 

「他們兩個也太有愛了吧~~那字幕還上CP了,看吧,我就說!」

 

幾個同學吵吵鬧鬧的討論著。


 

裴柱現看著螢幕上開心笑著的孫勝完,搜尋著記憶中那樣的臉龐,是好久好久以前了呢⋯


 

勝完啊,你難道不能對我也那樣笑嗎?


 

到底是多辛苦才讓你每天都皺著眉睡覺呢?


 

裴柱現推託著她身體不舒服,避開了同學們的視線,連課都不上了回到家。

 

就這麼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不知道過了多久,裴柱現撥了一通電話給孫勝完。

 

「幹嘛呢?」輕柔的問著。

 

「跟瑟琪還有工作人員在準備活動呢。」旁邊傳來瑟琪和工作人員對話及爽朗笑聲。

 

「哪時候回來呢?」

 

「抱歉~因為明天就要演出了,會晚一點才回去,你累的話就先休息好嗎?」孫勝完壓低了一些音量。

 

「嗯⋯」

 

最近他們的對話常常簡單到只剩下這幾句。




 

當孫勝完回到家已是午夜,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裴柱現正盤著腿坐在沙發上,呆看著前方的地板。

 

「喔?柱現啊,你還沒睡啊?」

 

「勝完我們說一下話吧⋯」

 

「喔好⋯」孫勝完察覺到裴柱現的語氣裡有些嚴肅。

 

「勝完啊~你這幾天開心嗎?」裴柱現微微笑著。

 

「喔~很有趣呢!覺得很開心!」孫勝完還以為要講什麼,稍微放鬆了一下。

 

「那跟我在一起呢?」裴柱現很認真的看進孫勝完的雙眼。

 

「⋯現啊~當然開心啊⋯想什麼呢⋯」孫勝完摸了摸裴柱現的頭。

 

「勝完啊⋯你是幸福但不開心吧⋯」那每一個字聽起來空虛,卻又如此清晰。

 

孫勝完聽到這句後還在努力解讀裴柱現的意思時,裴柱現就先開口了。

 

「幸福有很多形式,不是只有能感到開心的幸福,還有必須承載很多悲傷的幸福,勝完啊⋯」裴柱現輕撫著孫勝完的臉,看著孫勝完瞳孔裡的自己。

 

「當我知道你又為了我的幸福悲傷一次時,我真的很難過,漸漸的我也開始害怕抓住你,怕你會更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抹去你的悲傷,我們之間開始出現了距離⋯」

 

「因為怕對方受傷保持的距離,這樣的不安⋯所以常常質疑你和瑟琪的關係,也常常要求你也這樣對我笑來說服自己你是開心的⋯這樣的我看起來是不是也很狼狽呢⋯」

 

孫勝完想大喊不是這樣的,那話卻哽在喉嚨無法說出口。



 

因為她的痛苦是真的,但她愛裴柱現也是真的。



 

「我們就這樣還在記憶最美好的時候分開好嗎⋯」

 

孫勝完最害怕的一句話,今天卻是從裴柱現的嘴裡聽到。

 

孫勝完的心裡很多複雜的情緒和思緒,被戳破後不堪負荷她,倒在裴柱現的懷裡哭了,裴柱現是第一次看到孫勝完如此脆弱的樣子⋯






 

「瑟琪、勝完準備好了嗎?」

 

「哎一,怎麼會現在開始緊張。」康瑟琪忍不住滴咕著。

 

「我也是呢⋯」孫勝完把手借給了康瑟琪讓她握著。

 

孫勝完知道她自己也很需要瑟琪握著她,不然她可能會在某一秒思緒空掉後直接倒下。

 

因為之前自然不做作的宣傳片造成了話題,所以很多同學都來看看這對螢幕CP到底多有愛。

 

「大家好,我是孫勝完。」孫勝完打起精神先開了頭。硬是在空虛的聲音裡加了許多力氣,但是也沒人聽的出來。

 

「瑟琪。」瑟琪簡短搭配爽朗的笑聲揮揮手。

 

「喔⋯我們是這次校慶的形象代表,接下來這首歌可能大家都聽過了吧⋯」

 

「內!」台下同學大喊著。


 

「啊~大家太可愛了吧~」瑟琪拉了孫勝完的衣服躲到她後面去笑著說。

 

「那,我們開始吧!請跟我們一起好好享受!」



 

每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那愛的感覺都持續增長

我因為你而笑

一整天我的眼裡都只有你

 

我應該要裝作帥氣

還是主動先接近你呢

我在你耳邊輕說

我正在等你呢

 

喔喔喔耶唷

喔喔喔耶唷

 

You can sing for my life


 

演出的過程中,沒想到有同學帶著自製的手幅和應援板來替他們兩個加油。同學們也給予了很多的掌聲及歡呼。

 

「呀!勝完啊!真的好開心!」

 

「對啊⋯」

 

原本是為了柱現寫的歌,結果現在這首歌失去了主人。孫勝完覺得自己在這時候唱這首歌,感覺更難受了⋯

 

但康瑟琪不知情的賴著孫勝完開心的轉來轉去。


 

「孫勝完!」

 

孫勝完轉過頭,看到了裴柱現。

 

「柱現⋯」孫勝完把裴柱現拉到後台角落的位置。

 

「粗卡嘿⋯」裴柱現平靜的給予祝福,這個是她之前答應孫勝完的約定,所以她來了。裴柱現把手中的花給了孫勝完,瞄了一下在旁邊雀躍的康瑟琪。

 

康瑟琪覺得氣氛有點低迷,點了點頭順勢打了招呼,就識相的先跟旁邊的朋友講話了。

 

「恭喜你。」又是一句淡淡的話。

 

「喔嗯⋯柱現啊⋯」孫勝完思索著字句。

 

「沒事了⋯那⋯我先走了⋯」裴柱現可不想在這時候再聽到孫勝完多說什麼。

 

孫勝完牽了裴柱現的手,將她一把拉過來,把手藏在自己的身後。

 

「柱現啊~就這樣一下吧⋯拜託了⋯」孫勝完小聲的跟身旁的裴柱現哀求著。

 

「勝完啊!表演很不錯呢~」一個工作人員對她說。

 

「啊,謝謝,辛苦了。」孫勝完跟經過的工作人員一一打招呼。

 

「不是很多人在看嗎?放開啦。」裴柱現小聲的對孫勝完說著。

 

「我這次放開了,你就會真的離開了⋯」孫勝完後悔著自己之前怎麼沒有這樣的勇氣,緊緊的抓住她。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吧⋯」裴柱現撥掉了孫勝完的手,走到孫勝完看不到的地方後,擦去了眼角堆積許久的淚。




 

「勝完啊⋯還好嗎?」瑟琪看著臉色很差的孫勝完,以為是太緊張的關係。

 

「啊,沒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孫勝完卻邊流下了淚。


 

瑟琪嚇到跟工作人員打完招呼後,就趕緊拉了孫勝完離開了。

 

問了孫勝完原因,她只是一直呆呆的,不知道等了多久才吐了一句分手了。康瑟琪就擅自的買了一堆啤酒和吃的,就把孫勝完拉到自己家待著。

 

但孫勝完什麼都吃不下去,所有的事情都索然無味,嘴巴似乎有在動,卻沒聽到任何聲音。直到瑟琪急得要哭出來了,孫勝完才用氣音跟瑟琪說了昨天發生的事。

 

又這樣過了許久的沈默。

 

「瑟琪啊!可以幫我問問哪裡有空的房間嗎?」

 

「你確定要離開了嗎?」

 

「嗯⋯」

 

 

 

 

 

 

 

 


 

今天被演唱會的消息炸一波後

整個就像失了魂一樣

搶票當天還要看媽木的演唱會

是在考驗我的小心臟嗎QAQ

拜託~~我希望可以買到票啊!!
  

   

 

該不會要發祭品文....

不如...讓我買到票的話...我來寫一篇甜到爆還是苦到爆的文好了?!

結果根本被不屑哈哈(這哪算什麼祭品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票了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