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之所以是你我》的作品發表會。一開始只是一個廣告影像,但團隊們之間有很多想法,我們覺得不放進去會有些可惜,於是促成了這次以微電影作品型態的發表會。」


 

瑟琪在片頭影像播出時演唱了片頭曲。這是金藝琳的想法。

 

她認為片頭片尾的歌曲是一個影片的靈魂,但往往大家都忽略了它。既然他們團隊裡有會唱的人,她說到這時還撒嬌的拜託了康瑟琪。那不如就直接演出給大家看,才不會浪費了歌曲裡想表達的概念。

 

其實裴柱現今天是第一次看到這朴秀英和金藝琳的作品,自己還在心裡責備了一下自己也太不關心他們了。

 

繼續看了一段後才發現,這影片的人物原型⋯應該是她和勝完吧⋯

 

在最後播放製作感謝字幕時,裴柱現感動的用了嘴形跟站在一旁的朴秀英和金藝琳說了感謝。

 

當孫勝完站上了舞台,一如以往的表演,一張椅子和一盞燈,靠的全是孫勝完音樂的魅力,孫勝完也很享受這樣的氣氛。


 

知道嗎
我們是命運
就算試著推開
也還是無可避免被牽引
就算如今是生命盡頭
就算死後再次重生
不管多少次與你相遇
也會再次感謝


 

站在布幕後的裴柱現看著台上那個真誠唱著歌的孫勝完,她知道孫勝完只會因為她而寫歌,這首歌的心意也著實讓裴柱現感動得熱淚盈眶。

 

在裴柱現的眼淚快流下時,突然裴教授推了裴柱現一大把,裴柱現就這樣站在了舞台的中間,所有台下的人驚訝的看著她。

 

孫勝完發現了台下的騷動,才沿著觀眾視線往旁邊一看,看到裴柱現一臉驚慌的臉,再往旁邊看對著她點頭的裴教授和正在揮著手叫她做些什麼的秀英、藝琳兩個人,孫勝完停止彈奏清唱著,伸出一隻手示意裴柱現過來,牽著她的手,看著她把剩下的歌詞唱完。


 

我愛你
就算我的生命又一次
被困於黑暗之中
成為那唯一一束光芒的人
就只有你

就算上天不懷好意

讓我們如此難受

給予守護的人

對我來說就只有你


 

台下一片喧嘩,大家交頭接耳的討論。裴柱現害羞的背對著台下的人,一手捂著臉,另一隻手仍被孫勝完緊緊的牽著。


 

這時字幕最後上了一段文字。


 

這世界不完美,但有了你誰還需要完美。 -致我最愛的姊姊及朋友


 

台下這時一陣驚呼,孫勝完又茫然的往後轉看了螢幕才知道是什麼狀況。



 

「嗯⋯這個⋯」孫勝完將她們牽著的手舉起來給大家看。

 

「我一直都認為我的另一半是個完美的人,我很努力的想成為她完美的另一半。但日復一日我發現我做不到,也無法被認可時,我就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也越來越害怕⋯於是又想說自己必須再付出多一點,總有一天可以獲得回報。」

 

「我沒發現我這樣的情感其實給我們的關係帶來的很大的壓力和傷害⋯」

 

「我只是想表達⋯對自己和另一半展現真誠的一面吧,如果是愛的話,會一起面對、互相體諒的⋯在愛情面前還能做自己,那才是真的愛呢~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我的話很困難很難理解吧?」孫勝完笑了笑後,對台下的觀眾鞠躬致意。

 

「祝你們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孫勝完抱了已經把妝都哭掉的裴柱現,拍拍她的後背,對著台下的觀眾害羞的笑了。

 

當教授帶著團隊做了結尾。比起開場的掌聲,這時很明顯的掌聲變少了。還好還是有支持的人大聲的尖叫、喊著鼓勵的話語,才讓場面不至於太尷尬。



 

「走吧。」在會場一角的裴爸,拉著裴媽往外走。

 

「老公!」裴爸並沒有回應。

 

「讓他們去吧⋯」沈默了許久,裴爸才開口說,淡淡的一句。

 

「你怎麼這樣說呢?」

 

「勝完啊⋯看著看著像當時那年紀的我呢⋯我們也是經歷了許多事才到了現在不是嗎?」

 

裴媽沈默了⋯

 

「那是她們的生活,讓她們自己去面對吧⋯我不想管了。如果阻止柱現,可能這輩子都會埋怨著我們,寧願讓她嘗試過了自己的人生再來後悔吧⋯」




 

「爸,媽!」裴柱現氣喘吁吁追上爸媽。

 

裴媽只是看著她沒說話。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裴爸嘴裡叼了菸瞇著眼問。

 

裴柱現點了點頭。

 

「如果她對你不好,我死拖活拖也會把你帶回來知道了吧。」裴爸大聲的警告裴柱現。

 

裴柱現用力的搖了頭。

 

「自己學著去工作,不要老是麻煩人家,知道了吧?有空打個電話回來。」裴媽擔憂的看了一眼寶貝女兒。

 

「上車!走了!」裴爸用力的關上車門。





 

「這是送給你們的禮物。驚喜吧!」朴秀英興奮的跳下台後說著。

 

「教授⋯焦點似乎在我身上了⋯這樣好嗎?」孫勝完看著裴教授擔憂的說著。

 

「柱現的爸媽有來⋯」裴教授只說了這句。

 

「什麼!咦?柱現呢?」孫勝完才突然覺得裴柱現去一趟廁所也太久了吧!該不會⋯

 

「我出去找一下她。」孫勝完的語氣裡滿是慌張,撞到了燈架也不管就是往外跑。


 

一個瘦弱的人影蹲在停車場旁邊的花圃旁哭泣著。

 

「柱現!柱現啊~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孫勝完緊緊抱住哭到顫抖的裴柱現。

 

追出來的朴秀英等人,看著這樣哭的脆弱的裴柱現,忍不住心揪了一下。

 

「姊姊,對不起啊~我們嚇到你了對吧?」

 

「秀英啊~沒這回事的,你姊姊剛剛下台還跟我說謝謝你們。」

 

「那姊姊怎麼了啦?」對於這樣的裴柱現嚇壞了朴秀英。

 

「我先帶她回去吧,晚點再聯絡吧?快回去會場。」孫勝完揮揮手。


 

「上來吧!」孫勝完將後背讓給裴柱現,輕聲的叫她上來給她背。

 

裴柱現乖乖的爬上去。走了一小段路,才止住淚水。


 

「不哭了?」孫勝完逗著裴柱現說。

 

「剛剛看到爸媽了⋯」

 

「嗯,我知道,辛苦了吧?對不起啊⋯」

 

「勝完又沒聽完就說對不起嗎?」這聽得出來是生氣了。

 

「好⋯你說你說⋯」孫勝完輕聲安撫著裴柱現。

 

「爸説不會再管我們了⋯」

 

這讓孫勝完噗次的笑了出來。她實在白擔心了。

 

「你給我下來,害我還哄你那麼久。」孫勝完轉了一下手臂,伸展了一下。

 

「爸說你對我不好,就會帶我回家喔,哼!」

 

「這可不行。我剛剛才告白完的,是不是要獎勵我。」孫勝完抱著裴柱現的腰緊貼著,把側臉湊過去。

 

「什麼告白?沒聽到沒聽到~」裴柱現臉紅的別過頭裝蒜。

 

「我⋯」

 

孫勝完才正要把話說出口,裴柱現勾上孫勝完的脖子一吻。時而輕柔甜蜜,時而熱情深刻。

 

在那金黃的楓葉底下,還算安靜的街道上,開始了第二次安靜卻熱情的告白。





 

「呀。金藝琳,好好看著朴秀英!」裴柱現看著在一旁興奮閒晃的朴秀英,忍不住開口。

 

「為什麼這兩個人也要跟來,我眼睛都痛了!」朴秀英捂著眼嘟囔著。

 

「人家看你柱現姊姊和我人氣高,請我們去玩,順便拍個vlog宣傳,多棒啊~」孫勝完逗著兩個小鬼說。


  

 

「小姐,你們也是搭這個班機嗎?要不要到時一起玩?」一個路人從旁邊搭訕了裴柱現。

 

「不用,請讓開。」裴柱現冷冷的回應。

 

「別這樣嗎~不然旅行幹嘛呢?」

 

裴柱現抓了孫勝完的手,十指交扣亮出她們紀念日買的戒指。然後惡狠狠的瞪回去。



 

 

 

 

「度蜜月!」




 

END.

 

 

 


 

 

完結~~~👏👏✨✨

接下來我會忙一陣子幫忙朋友用應援歌詞

會不會更看心情(被揍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觀看

有些朋友真的很溫暖給了我很多的鼓勵😳

真心謝謝

 

然後孫勝完最近瘋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下筆寫她

這件事真的讓我很苦惱XD

 

這篇的歌曲在這喔!我們完完的聲音真的很棒啊~~💙💙




這篇文我一部分是為了紀念那位溫柔勇敢的人

你辛苦了

希望你的下輩子能夠為自己而活

活得幸福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