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誒~你有聽說了嗎?今天會來一個主管吧?」

 

「空降的吧?」

 

「不過聽說很厲害呢,國外留學過,成績又好,之前待過的也都是大公司,是從基層做起的呢。」

 

「呀。你們幾個,不工作嗎?」裴柱現拿著手上捲著的文件輕敲了他們幾個的頭。

 

「經理,你真的沒聽說嗎?」

 

怎麼可能沒聽說,裴柱現等等要去開的會,目的就是為了介紹這位人物。



 

「您好,我是新任的總經理特助,孫勝完。大家可以叫我Wendy就好。」

 

孫勝完一走進會議室介紹完自己後,就跟在場的主管一個一個握手打招呼。當裴柱現介紹完自己以後,孫勝完停頓了一下,看著裴柱現給了一個溫暖的笑容和點頭。

 

「Irene~特助認識你?」

 

在孫勝完走到另一頭時,旁邊的經理問了裴柱現。裴柱現搖了搖頭。

 

「Irene!特助的辦公室在你們那一層,你帶特助下去,順便介紹一下環境可以吧?我還有事要跟其他人討論一下。」總經理跟裴柱現這麼說。

 

裴柱現本來就是個把事情做好其他事情不關心的那種人。所以特助也只是默默的走在她後面,開口第一句話倒是請孫勝完先進了電梯。

 

孫勝完站在後面看著前面的裴柱現,那俐落的白襯衫,黑色的長髮,清澈的黑眸。

 

裴柱現從電梯裡亮面的反射瞥到了孫勝完似乎看著她有話想講。

 

「請問有想問的嗎?」但語氣很輕,但每個字都充滿著不容懷疑的壓迫感。

 

孫勝完沒想到自己的打量被發現了,急忙手揮了揮撇過頭。

 

「這裡是茶水間,這個櫃子上有一些沖泡的東西,然後這個櫃子是總經理室的,我想您應該也可以使用。」

 

「這裡是小間的休息室,不過平常沒什麼人會在這用餐。」

 

裴柱現邊走邊介紹了一些設備,還順帶介紹了一些同事給孫勝完認識。一路上孫勝完似乎拿著手機邊記錄下一些事。裴柱現發現了後,偶而會停下讓孫勝完打完字後才繼續往下走。

 

「所以...Irene...你坐哪裡呢?」

 

「我?...那裏。」裴柱現指了一下那個角落。

 

「如果有問題的話,再麻煩你了,謝謝您的介紹。」

 

孫勝完跟裴柱現點個頭後就邊走了出去,裴柱現看到孫勝完急忙的打了通電話,看來可能是有事才急忙地走了吧。裴柱現這樣猜測著。




 

正值秋季企劃案的忙碌時期,裴柱現近日回過神發現早就過了下班時間了。

 

「Irene!」

 

「啊!嚇一跳⋯」孫勝完沒想到裴柱現那麼容易被嚇到。

 

裴柱現想說燈都關的差不多了,還以為大家都走光了,原來還有同事在啊⋯

 

「喔?Wendy!你怎麼還在公司?」

 

「喔⋯我是回來幫總經理拿資料,看到有燈沒關,我以為是同事們忘記關,所以過來看一下。」

 

裴柱現稍微點點頭,將桌上散落的文件收一收。

 

「現在⋯九點多了呢⋯⋯」孫勝完甩了手看看手上的錶。

 

「嗯⋯」裴柱現別過頭打了個哈欠。

 

「走吧,我送你回家吧⋯」

 

「啊!不用了!沒關係的⋯」

 

「就當作公司照顧員工一下吧⋯」孫勝完微笑著挑了眉。

 

裴柱現想了一下隔天一早的會議和回家要做的家事,瞬間發懶的感覺湧上,也就答應了孫勝完的邀請。

 

孫勝完在裴柱現收拾東西沒注意到的時候,匆匆的睹了一眼裴柱現桌上的文件,然後馬上發了封簡訊給總經理⋯

 

 

 

 

 

 


 

 

這個序是一開始就寫好的

 

本來想說有些冗長不打算放進來

 

但我覺得可以把故事交代的完整一點

 

所以還是整理完放上來了

 

發佈時間我也調整了一下🙈

 

 

 

接下來會有幾篇番外穿插

 

也是希望能讓故事交代得更清楚

 

請大家享用這一點小氣氛吧😳

 

幫大家補個微甜的糖☺️ 



超愛這次格子裝 (;´༎ຶД༎ຶ`)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