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那麼大家看看手邊的資料,然後前面螢幕會播放這次的行銷重點。」

 

裴柱現看著那些內容,驚訝的無法言語。除了她以外,還有一個人也驚訝的盯著簡報。

 

「這就是這次的內容,有什麼疑問都可以提出。」行銷事業部的經理說著。

 

「那個Irene,你們有要在這次報告的東西嗎?」總經理看著裴柱現似乎有話想講的表情問道。

 

「沒有…」

 

現在說什麼都有可能讓自己情況變更糟的狀況下,裴柱現選擇了不回答。

 

「你們已經連兩季都沒有提出新的概念了…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要怎麼向上呈報你們的績效。新媒體事業部是新立的部門,同時也待觀察的狀態,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意思吧?」

 

在其他人還在收拾桌上文件時,裴柱現已經越過其他人往外走。

 

「Irene!Irene!」孫勝完在後面追著裴柱現,見裴柱現並沒有打算理她,一把的抓住裴柱現的手,往樓梯間走。

 

「你放開!」裴柱現帶著怒氣的掙脫被孫勝完抓疼的手。

 

「這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只給你看過的資料在對方部門的手上,你跟我說你不知道?」裴柱現沒想到孫勝完在她面前也能講出如此粗糙的謊話。

 

「柱現⋯讓我去弄清楚好嗎?」孫勝完語氣裡滿是慌張。

 

「你明明知道這季對我來講多重要…」裴柱現癱坐在樓梯上,把頭埋進了膝間。

 

孫勝完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將她擁入懷中安慰她。

 

什麼都沒辦法做站在那看著蹲在地上這個對她失望透頂的人,她心更痛。





 

「你說啊,你利用了我不是嗎?」

 

利用?孫勝完沒想到裴柱現會對她講出這個詞。

 

「你認為我都在這個職位了,到底為什麼需要跟你走的那麼近是嗎?因為利用?」

 

孫勝完才剛講完就懊惱著自己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不過必須這樣說才有辦法頭也不回的離開啊⋯

 

「勝完啊⋯我不是這個意思⋯」

 

孫勝完也沒心思繼續整理行李了,所有的衣服亂丟進行李箱,拖著就打算直接走了。

 

裴柱現也對自己說的話感到慌張了。

 

「你就打算這樣嗎…」這語氣裡哀求多過剛剛的怒氣。

 

「我們之間只剩利用不是嗎?那麼⋯」孫勝完的語氣裡盡是無奈,突然淡笑了一下。

 

「啊,應該說我才對⋯」孫勝完用著一個毫無瓜葛的語氣平淡地說著。

 

「你一定要這樣說話嗎?」這讓裴柱現有些生氣了。

 

「不然我該怎麼說?對!我就是一個只會竊取人家創意的垃圾,你們所有的付出都是我利用的工具,現在知道了嗎!」

 

「孫勝完!」

 

「這不是大家都這麼說的嗎?有什麼好生氣的。」

 

其實對於裴柱現也質疑她這件事,孫勝完那心底總有一口氣想發洩。

 

「東西我都帶走了⋯」最後再淡淡的說了一句。


 

「如果我不堅持我的立場,那我要怎麼在這間公司待下去⋯」其實裴柱現對於自己還要再重申一次感到不耐煩。

 

「是!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拜託...」孫勝完喊著每個字,不希望裴柱現再繼續講下去。


 

孫勝完拖著行李箱走出去,磅的一聲把門甩上。




 

「Wendy呢?」裴柱現隔天看了空蕩的辦公室,問了坐在對角的秘書。

 

「她離職了呢!昨天是她的最後一天。」

 

「什麼?為什麼?」

「據說是總經理想派駐她去東歐的分公司,她拒絕了,所以總經理只剩下離職的路給她選。」

 

「很臨時的事嗎?」

 

「幾天前的事,總經理讓她猶豫到今天。」

 

「這樣啊...好...」裴柱現就像隨口問的一樣,裝著滿臉不在乎的走回位置。



 

勝完,看到訊息回我。

 

勝完,你接下來怎麼辦?

 

孫勝完,回我電話啊!我要生氣了喔!


 

那訊息一直沒有被讀取過。






 

「所以你們後來都沒再見面了?也完全斷了聯繫?」

 

「對啊,完全失去聯絡……」

 

「在分開前彼此也都沒有再提起那件事嗎⋯?」

 

「嗯⋯」

 

「難怪想說歐尼怎麼還是一個人,原來…」康瑟琪第一次聽歐尼說自己的事,卻聽到那麼苦澀的故事,煩悶的挖了一口飲料上漂浮的奶油送進自己的嘴裡。

 

「也不完全是這樣,我們…怎麼說也沒真的在一起過…」裴柱現也有意無意的戳著盤子裡的沙拉。

 

「如果當時沒有發生後來這些事情,你們會不會早就在一起了?」

 

「不知道啊…我當時也沒多想…其實我們也沒有把情感說出來過,說不定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們都住在一起了耶,而且還每天為了對方等門,還會因為一些小事生對方的氣,這些你都還覺得只是朋友的情感?」

 

「只覺得比普通朋友好一點,只想說朋友之間都會這樣的吧?」裴柱現將頭別過,無視康瑟琪那個疑惑的表情。

 

「哎一~歐尼啊!這我聽起來你們之間對彼此都有感覺啊…」

 

傻雖傻的康瑟琪撩妹無數也是有些經驗談了。

 

「啊這樣吧…」康瑟琪手撐在桌上,整個人往前靠了。

 

「既然Wendy現在都在我們公司了,歐尼你過來吧!」康瑟琪怎麼看都覺得裴柱現只是在努力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思。

 

「嗯?」裴柱現挑了挑眉。

 

「我之前都挖你那麼久了,你都說捨不得丟下底下的員工們拒絕我了,現在你部門都被併到其他部門了…底下的員工也被換的差不多了,你再不來說不過去了吧…」

 

「這個理由接在Wendy後,是不是有些強硬⋯」

 

裴柱現取笑著康瑟琪每次打的算盤都會被看透,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掩藏自己心思的傢伙。

 

「啊~說不定可以遇到她啊!反正…你本來就不是一個能把事情扔在那不管的人,如果遇到…剛好確認一下你對她的感覺不是很好?」

 

這種感覺和奇怪的想法停留在裴柱現腦海裡已經很久了,也好,或許是個機會把這件掛在心上的事解決一下。

 

「這個⋯」

 

康瑟琪看的出來裴柱現有些動搖了,她知道裴柱現不是那麼容易被情感沖昏頭的,是時候加些現實層面的利誘了。

 

「歐尼~我可以保證你有獨立的辦公室,可以申請助理,彈性上下班時間不打卡,年薪比你現在多兩個月。而且這職位⋯你之後走到哪都很好用的吧⋯」

 

康瑟琪扳著手指一項一項說明給裴柱現聽。

 

康瑟琪的公司是享譽國際外商公司,不久前為了佈局韓國市場,買下了孫勝完的那家公司。但一時擴張太快,需要一個懂韓國市場行銷的人來穩定業務。裴柱現就是獵人頭介紹給他們的完美人選。

 

「唔……瑟琪啊…讓我想想吧…」


 

裴柱現花了三分鐘想了康瑟琪說的話。

 

 

卻花了一個晚上想了孫勝完…

 

 

 

 

  


 

 演唱會後回來失戀了一個星期💔

這一個星期變成養分終於好好的寫文了😭


題外話

前陣子沒寫文時

看了一些寫手的文(其他團體的也有

突然間有些退卻

覺得自己寫的很不好怎麼敢寫😨


但後來冷靜了幾天後

我才想起我寫文的初衷是為了治癒自己

也是為了找回興趣

所以這段時間才會一點消息都沒有

對期待我文章的人抱歉了😭

會繼續調整一下自己不好的想法的💪

 

新系列走起了!🔥🔥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