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接下來的幾天,勝完都沒看見艾琳,終於逮到機會溜到了艾琳房前,遇到剛好出房門的泰古。

 

「泰古,艾琳呢?」

 

「她前陣子那場戰鬥太過勞累了,正在休養中。」泰古不帶語調的回覆。

 

「又騙我?讓開,我自己問她。」看著急忙想走掉的泰古,抓住了她的手。

 

相處久了,勝完開始掌握這些吸血鬼們的小動作。

 

「不行!」泰古抓住勝完的手甩開。

 

「啊!啊啊!」

 

泰古太過緊急的沒注意力道,讓勝完痛的喊出聲,泰古也急忙的將身體擋在門前。

 

「過來!」是命令的語氣。

 

勝完在泰古對面的椅子坐下來,手緊張抓著衣襬。

 

其實,她覺得泰古的氣場比艾琳強大多了。艾琳每次的氣場雖然空寂,但她是覺得安心的,至少對她來說。

 

「就那麼緊張嗎?」泰古嘆了一口氣。

 

「艾琳那天在戰鬥前吃了那個藥記得吧?」泰古看到勝完點頭後,繼續說著。

 

「那是快速造血的藥⋯告訴身體要快速製造新的細胞取代受傷的細胞。所以,她現在會非常想⋯吸血。」

 

勝完愣了一下,是有些被嚇到了。

 

「也因為要快速造血,會造成大量的體力負荷,同時又需要用意志力抵抗自己想吸血的慾望,現在正是很難受的時候。」

 

「對不起⋯我不知道,剛剛是我太過分⋯」

 

泰古用鼻息嘆了一聲。

 

「溫蒂啊⋯這次艾琳比我想像的復原還要慢,可能是前陣子的事情⋯」

 

「你可以不答應,但⋯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不可以讓我抽一點血⋯」泰古低下了頭。

 

「什麼?但⋯但是⋯」

 

「你可以拒絕沒關係⋯」第一次看泰古那麼委婉的樣子。

 

「不是⋯只是抽血是沒關係,但⋯你們是吸血鬼⋯這個⋯」勝完慌張的語無倫次,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覺得難為的地方。

 

「溫蒂啊⋯是啊,就像上癮那種一樣,好不容易忍下來的⋯」泰古大概知道勝完想表達的意思。

 

「對不起,嚇到你了吧,就當我沒講過吧!」泰古覺得難為情就溜了出去。

 

勝完坐在沙發上還在思考,剛剛的話讓勝完呆楞著。

 

想起艾琳的笑和懷裡的溫暖、給她的懷抱、溫柔哄著她的聲音⋯

 

自己帶給了艾琳那麼多的麻煩,卻什麼事都不能為艾琳做⋯

 

勝完站起身走到了艾琳門前,鼓起勇氣走了進去。果然看到艾琳躺在床上,額頭冒著大汗,難過的呢喃著。

 

「不行⋯你們放開她!」

 

「溫蒂⋯溫蒂⋯」

 

「我沒辦法⋯」

 

勝完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擦汗,撥著艾琳的髮際。

 

「艾琳⋯很難過嗎?」

 

艾琳滾燙的皮膚感覺到冰冷的手指劃過,微微睜開雙眼,發出微弱又乾涸的聲音。

 

「快點⋯出去⋯」

 

「艾琳啊⋯你不會傷害我的對嗎?」勝完摸著艾琳的臉頰。

 

艾琳的臉因為冰涼的手感到舒服,眉頭稍微解開了一點,卻又趕緊別過頭去。

 

「出去⋯」

 

勝完看著艾琳那倔強的側臉,低下頭,將光滑的脖頸靠在艾琳的鼻下。

 

艾琳抗拒的轉了另一側。

 

勝完在艾琳耳邊輕聲說著。

 

「因為是你,所以可以⋯」

 

除了吸血的慾望,帶著溫柔嗓音這句話也同時撩起了艾琳的情慾。

 

艾琳的唇輕輕碰上勝完脖子的皮膚磨蹭著,勝完呼出的熱氣在艾琳耳邊輕撓。

 

「會有點痛的⋯」

 

「嗯。」勝完抽出了手抱著艾琳的頭。

 

「啊⋯」

 

在艾琳咬下口的那瞬間,勝完發出了一聲呻吟。

 

艾琳很溫柔,她並沒有感覺到太多的疼痛,被吸著血,那是一陣酥麻的感覺。

 

緊貼在艾琳的身上,充滿香味,柔軟卻又結實的身軀,讓她心跳不已。


 

艾琳啊,你知道你做了什麼愚蠢的事嗎?

 

我知道,但就算只有這一刻也好,讓我擁有她不行嗎?


 

突然肩上有一陣溫熱,勝完摸了艾琳的臉頰,艾琳無聲的流著淚。

 

「怎麼了呢?」勝完溫柔的問著,手指深入髮間輕揉著。

 

艾琳用盡力氣推開了勝完,勝完被迫坐在床邊。

 

「艾琳⋯」勝完輕聲喚著艾琳的名字。

 

「對不起⋯」


 

門嗙的一聲被用力推開。

 

「溫蒂!」


 

是泰古。


 

艾琳撇過頭,拉了棉被蓋住自己的臉。

 

勝完還是看著窩在被窩裡的人。

 

「過來!」泰古拉了,更準確的說是把勝完拖出了房間。

 

「你在幹什麼!」泰古又是懊悔又是生氣的問著勝完,然後邊拿出個紗布在齒痕上一貼。

 

「如果是艾琳的話⋯沒關係的⋯」勝完邊講邊害羞的低下頭。

 

「啊⋯真的是⋯」泰古抓著頭來回踱步。

 

「你們兩個怎麼都是一個樣!知道結果都偏要去做⋯」

 

磅!

 

泰古往後直接倒入沙發椅裡,一手扶著額頭。

 

勝完露出疑惑的樣子,挑著眉看著泰古自言自語。

 

「坐吧。」

 

泰古坐直了身,靠在椅背上,雙手交叉環抱胸前。

 

「我想是時候跟你說艾琳以前的故事⋯⋯」

 

 

 

 

 


後面幾集是我非常喜歡的part

所以加了密怕被盜喔

這次的密碼是另一位主人公小溫蒂的生日MMDD❤️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