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站起身,一手牽了溫蒂,跑到了前廊。

 

「呀,來這摸魚完就給我滾,三天兩頭就跑來我這是怎樣。」艾琳踹了那個人一腳後,那個人突然化為一陣煙消失,才又牽著溫蒂跑掉。

 

看著溫蒂疑惑的臉,艾琳才開口解釋。

 

「那個啊⋯是王城裡的通訊兵,平時會偽裝成人型,剛剛請他傳個口信,誰知道他還沒走⋯」

 

也是該感謝他呢⋯

 

如果不是他讓溫蒂誤會,或許依溫蒂的個性,也不知道怎麼說服我吧⋯


 

兩個人越過了一片樹林,穿過去正好是夕陽落下的那一面。

 

「我一直想讓你看看這個⋯」

 

眼前的美景,讓溫蒂又驚又喜。

 

艾琳放開了溫蒂的手,坐了下來,拍拍旁邊也要溫蒂坐下。

 

「謝謝你⋯」艾琳看著他們坐著的樹蔭外那片廣闊的天空。

 

「我知道⋯妳不是他,我不能將我對她的情感放在你們身上,對你不公平,對之前的溫蒂也不公平,我只能說對不起你們⋯」艾琳溫柔的牽起溫蒂的手。

 

「艾琳⋯我沒關係的!」溫蒂用堅定炙熱的眼神看著她。

 

艾琳看到溫蒂的表情,笑出了聲。

 

「再等等我好嗎?我不能看著你的臉卻想起她,這樣太壞了。啊⋯還是你比較喜歡我壞壞的樣子?」艾琳把臉湊近溫蒂,順勢將溫蒂往自己身上拉近。

 

「哪有?什麼壞壞的⋯什麼啊⋯」溫蒂慌張的推開艾琳。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把事情好好處理完,承擔我必須解決的事,也想為了你努力改變⋯」艾琳輕吻了溫蒂的額頭。

 

「嗯,我等你。」溫蒂點點頭。


 

那是一個跟夕陽一樣值得期待的笑容。


 

「那我們回去吧?我來弄點東西給你吃?沒想到你會過來⋯都沒買什麼呢⋯」

 

「你煮飯我能吃嗎?」溫蒂從來不知道艾琳,呃,或是吸血鬼會煮飯這件事。

 

「難不成你煮嗎?但我聽說你煮的話,要等到隔天才吃的到!」

 

「誰說的!艾琳過來!誰說的啦⋯等我啦!」




 

「你們誰說說看這是什麼狀況?」泰古拽著椰和熊瑟的耳朵,拖到一旁小聲的問。


 

這已經是他們來這的第三天。


 

「啊,我哪知道啦。」椰痛的摸著耳朵抱怨著。

 

「我問溫蒂她是說和好啦,但她們還不算在一起。」熊瑟又認真的解釋一次。

 

「所以我才問這是什麼狀況啊?」


 

前天,艾琳和溫蒂估算了時間,一早就在城鎮門口等著泰古她們。

 

泰古一下馬車後,看到艾琳牽著溫蒂的手。

 

一下子溫蒂害羞的輕打著艾琳的手臂,還推著艾琳快走。

 

吃飯時,溫蒂一直看著艾琳,露出甜膩的微笑。艾琳還難得的會幫人夾菜?

 

到現在還是兩個人像蜜一樣黏在一起。

 

「泰古,妳不是以前就看過艾琳和溫蒂在一起了,怎麼還那麼驚訝?」椰半是埋怨的覺得泰古沒先警告她們這畫面有點難消化。

 

「我?不是⋯她以前沒這樣的⋯」泰古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這下還真的是無從解釋⋯

 

「呀,椰,在那邊亂講什麼?」

 

沒轉頭還好,一轉頭看到溫蒂手環抱著艾琳的脖子,頭還靠在艾琳的肩上。

 

「泰古,你最好快點想個辦法!」椰沒張嘴的只用齒縫間的空隙硬擠出這幾個字。


 

「呃⋯呃⋯艾琳吶⋯」


 

說什麼啊?我腦袋被閃白了⋯


 

「艾琳,你真的已經交出首領的位置?」熊瑟切了一片火腿往嘴裡塞。

 

幹得好!難得聰明啊你!

 

「喔對啊⋯但有些事要回去解決才行⋯」艾琳拍拍了溫蒂的手,示意她下來。

 

「艾琳,我們在途中被梅爾家的人包圍,是溫蒂剛好甦醒,把他們嚇跑了。」熊瑟解釋著。

 

「啊⋯這樣啊⋯」艾琳手指敲著桌子思考著。

 

「是說溫蒂也有像艾琳一樣的藍火呢⋯那不是艾琳家的能力嗎?」熊瑟繼續問著。

 

「啊⋯這樣啊⋯」艾琳又說了一次。

 

「艾琳!你有聽到剛剛熊瑟說的嗎?談戀愛到腦子生鏽了嗎!」泰古把餐巾紙往艾琳臉上一丟,溫蒂狠狠的瞪了泰古一眼。

 

「啊⋯啊,那個,我以前偷教溫蒂的⋯她堅持要自己煉成一些材料⋯」艾琳漫不經心的加了一顆糖到茶杯裡攪拌著。

 

「艾琳!那我也要學!」熊瑟興奮的說著。

 

「以後吧以後⋯」艾琳塞了一片生菜到張了嘴的熊嘴裡,熊瑟趕緊往旁邊吐掉。

 

「嗚⋯噁⋯不過啊,我還蠻擔心小鹿的,感覺梅爾家的人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熊瑟擔心的說。

 

「這我倒是有同感⋯」泰古也在思考著。

 

「這樣吧,熊瑟你去幫我準備幾樣東西,今天好好休息。明天早上我們就回去一趟吧。」


 

一早一行人就坐了早班的船,又一路騎馬趕回校園。

 

「總覺得不太對勁⋯」椰慢慢退到熊瑟後面。

 

這個時候,學校附近應該會有很多學生在玩雪橇,路上偶爾還看得到各種奇怪裝扮的雪人才對。


 

「路上的動物們也異常的安靜⋯那裡!」熊瑟發出了警告。

 

「是艾琳他們!」門口的哨兵往臨時搭建的哨站大喊。

 

梅爾家隊長從學校裡走了出來,後面跟著小鹿。


 

艾琳跳下了馬,熊瑟和椰見狀也跟著下了馬,跟在艾琳身邊。

 

「小鹿!你沒事嗎?」溫蒂大喊揮手著。

 

「退後!」艾琳大聲喝斥著。

 

溫蒂的馬被這一吼嚇了一跳,退後了幾步。

 

「哈哈哈!不愧是艾琳啊!」


 

那個笑聲⋯小鹿?


 

「我說艾琳,你真的是犯了天大的錯誤!」

 

小鹿抓了一個人類,踹了他的腳,讓他跪坐在地。

 

 

 


 

快完結了呢

 

期待你們對於結局的留言喔😳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