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柱現,這是今天的早餐。」孫勝完一手撐在桌子邊,早餐袋在裴柱現的面前晃了晃。

 

「為什麼昨天那麼晚才回我訊息?」裴柱現直勾勾的看著孫勝完,最好是個好解釋。

 

「啊~昨天看書看到一半睡著了⋯」

 

「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我本來要跟你說⋯」

 

「啊!」孫勝完就這麼被經過的白哥撞了很大一下。

 

裴柱現正要開口叫出白哥請他道歉時,孫勝完搖搖了頭。


 

「今天晚上在韻律教室B練習,六點集合,跟沒在教室的人說一下。」白哥站在講台上,敲了敲黑板說。

 

在孫勝完跟老師說不當康樂後,老師直接叫白哥把表演這件事和康樂的工作接下來。白哥本來不答應還跟老師辯了很久,最後老師用有幹部和活動經驗可以寫進去推薦申請大學的資料裡,白哥才勉強答應了下來。

 



 

「這裡1個8拍後轉身,然後左右左,跳。」

 

「誒誒你們幾個到底在幹嘛啊!你們幾個出來!去旁邊練習!其他人休息一下再繼續。」


 

孫勝完被點了名,跟其他人一起在旁邊練習。裴柱現本來要跟著一起練習的,孫勝完攔下了他要他好好的休息。白哥則是一直盯著孫勝完,要他注意一些細節,就這樣三四個小時過去了,孫勝完一次休息的機會也沒有。


 

「你的腳還好嗎?」裴柱現擔心的看著正在揉揉腳踝的孫勝完。

 

「沒問題的,我們回家吧!你出來拉鍊不拉起來會著涼的。」孫勝完幫裴柱現的外套拉了起來,把自己的毛巾圍在裴柱現的脖子上。習慣性的把裴柱現的書包接了過來背在另一邊的肩膀上。

 

「恩。這樣超帥的喔!」裴柱現笑了笑又挽著孫勝完的手。


 


 

「誒,他們兩個超曖昧的啊~」

 

「他們兩個哪時候那麼好的?」

 

「裴柱現平時可都不講話的,但跟孫勝完好像很能聊。」

 

最近裴柱現和孫勝完的行為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裴柱現和孫勝完也不是不知道,無視那些話語是他們兩個的默契。

 

但這幾天下來,白哥對這種話可是感到厭煩了。對這些老是包圍他的愛慕者也莫名覺得厭煩。




 

「孫勝完,出來一下!」

 

在一天的晚自習,白哥把孫勝完叫了出去。

 

「你,最近跟裴柱現走得很近嘛!人家原本是前幾名的,結果最近成績下滑了,我看也是因為你吧!聽說你家裡過的不錯,所以成績不好也無所謂不是嗎?那裴柱現可是努力達成家裡期望才努力唸書的,你呢?拖人下水倒是挺厲害的嘛!」

 

「柱現,是他自願教我的。我相信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喔,是嗎?你覺得他用自己原本可以的休息時間教你不會感到厭煩?是裴柱現人太好不敢跟你說吧,哼!我從高一跟他一起到了現在,他的習慣我可是都看在眼裡,你到底懂了幾分,你這個轉學生!呿~」

 

「自己注意一點吧!」白哥拍拍孫勝完的肩,就自顧自地走掉了。


 

孫勝完被這麼酸又是挖苦的,在廁所洗了幾把臉,還是覺得自己的表情不好。那天沒等裴柱現就直接提早走了。


 

叮。

 

是裴柱現的訊息。

 

 

 

> 怎麼回家了?不舒服嗎?

 

- 有一點

 

> 還好嗎?

- 恩

- 沒事

> 什麼?

> 有人剛剛看到你和白哥在講話

> 怎麼都沒跟我說?

 

- 教我是不是佔了你很多時間?

 

> 不會啊。

- 教我很累吧。

> 你說什麼呢?

> 呀直接說清楚

 

- 白哥⋯說你的成績從來沒考過那麼差的

 

> 那是最近都要練習跳舞

> 回到家比較晚了

> 又還有作業要寫

> 比較晚睡覺  精神總是不集中的感覺⋯

 

- 是這樣啊..

> 你在擔心這件事嗎?

 

- 白哥説他跟你從高一到高三當了那麼久的同學...

- 他說你以往遇到什麼狀況都不會這樣的

 

> 呀! 孫勝完啊...

- 恩?

> 你 … 在吃醋吧?

 

- … 沒有

> 恩恩。我知道了。

 

- 知道什麼?

- 柱現啊

- 別不回我啊

> 好累( 哈欠

> 幫我搥背

 

-  (搥搥)(搥搥)

- 所以你知道什麼?告訴我~拜託~

 

> 勝完啊~晚安

> 晚上要夢到我喔

 

- 就這樣?

- 真的不回了?

- 喂!

- 回我啊...

- ...真是的...

- 我會去你的夢裡找你的

- 晚安


 

孫勝完將手機丟在一旁,把頭埋進去枕頭裡「啊~」了一聲。自己真的在吃醋呢!!但白哥說的話真的讓孫勝完很不安,總感覺他的話不是只有表面那樣而已。可是一想到裴柱現跟自己撒嬌的樣子⋯

 

唉~好想快點見到她啊⋯

 



 

「傻勝完!你昨天沒睡好嗎?」裴柱現看到孫勝完今天一直頻頻打呵欠,還有那個像熊貓一般的黑眼圈,忍不住問了他。

 

「哪有人話講一半就自己跑去睡了。」孫勝完倒是反過來戳著裴柱現額頭賭氣的說。總不能說是一直想著你結果沒睡好吧。

 

孫勝完站了起來,準備走去廁所洗把臉,裴柱現才不想這樣就放棄了,繼續黏在孫勝完旁邊哼著歌。

 

「所以⋯你有夢到我嗎?有嗎?有吧?」

 

「當然有啊,你都說了我敢不夢嗎?」孫勝完避開人群後,轉開了水龍頭邊說。

 

「但我沒有夢到你耶⋯」

 

「⋯⋯⋯⋯」孫勝完突然定格的看著裴柱現。

 

「哈哈哈哈哈哈哈」裴柱現看到了孫勝完的反應後就大笑了,然後捏一捏孫勝完的臉頰說「喔嗚~屋哩勝完真乖啊~」,就開心的跑走了。

 


 

叮。

 

孫勝完擦了擦手拿出手機,是裴柱現的訊息。



 

> 愛你喔




 

真是的⋯總是拿他沒辦法呢~

 

 

 

 

 


 

重新開始了寫文這件事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寫故事這件事

 

但是可怕的事情要來了啊~

我下星期要開始上班了QAQ

一方面是開心可以賺錢養貝貝了

另一方面是沒那麼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然後真的是好多寫手都好厲害啊~~

我會多看多觀摩多學習的orz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