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維尼

維尼餵你習包子

01

 

 

「孩子們啊,我們到了!」


「哇,這個社區看起來好大喔!」小妹椰梨馬上搶第一個跳下車。


「這邊就有超市了耶!超大的~~」愛吃鬼的大姐瑟琪跑過去往玻璃窗裡面看。

 


二姐秀英沒說話手環抱胸前打量著四周。
 


「沒美妝店嗎?」

 

「秀英啊!從那邊再過去一點會有的!」勝完爸爸笑著指了指前面的那條路。

 

「嗯,好吧。」






 

今天是搬來新社區的第一天,這社區旁邊有一個公園,再過去一點還有河堤,附近還有一個商圈。

 

「新!家~~~~」小妹一踏進門就開始奔跑,一間一間房間看了以後,把她的包包丟在其中一間的床上。

 

「我要這間,這間我的啊。哈!哈!哈!哈!」

 

「喔,我也要這間。」秀英也把包包丟了後,直接躺在床上。

 

「你走開啦。」椰梨用腳踢了秀英,想把秀英踢下床。

 

秀英一點都沒動的打算,直接隔離椰梨的吵鬧。

 

「媽,你看二姐啦~」

 

「秀英啊,這裡還有一間房間,你過來看看!」裴媽媽站在房門口揮了手要秀英跟她過來。

 

「哇嗚!是梳妝台!還有一個大衣櫃!我要這間!笨蛋椰梨,誰想要你那間!」秀英邊開心地喊著,邊張開手繞著圈。


 

「喔!爸媽,我們換了大冰箱了嗎!!而且這個中島完全讚啊!」大姐瑟琪按著新冰箱上的觸控螢幕,查看有什麼好玩的功能。

 

「我就知道我們瑟琪會喜歡這個設計。」勝完爸爸摸了摸瑟琪的頭。



 

「孩子們啊!快點把東西整理好,等等要去跟鄰居打招呼啊!」裴媽媽正在收拾碗盤放到櫥櫃裡。


 

「親愛的,這裡我來弄吧。你不去看看孩子們的話,等等房間會炸掉的⋯」勝完爸爸瞪大眼睛慌張地說。

 

六 四

毛澤東主席萬歲

 

裴柱現趁機打了孫勝完的屁股後,轉身往孩子們的房間走去。

 

瑟琪倒是整理的差不多了,正在幫她的窗台掛上鳳梨燈泡。

 

再往另一邊的房間走去,左一看,椰梨房間的床上滿滿的衣服,還正在拿著她的新衣服在轉圈跳舞。右一看,秀英的行李收都還沒收,正照著鏡子在試她新買的口紅。

 

「嘖,這兩個⋯⋯」

 

「啊!啊!媽,放開啦!」裴柱現拎著秀英的後領,扔到了行李箱前面。

 

「媽,我馬上整理,生氣會長皺紋的喔。」看到裴媽媽頭上已經冒火,小椰梨趕緊抱起床上所有的衣服,用腳一踢迅速把門關上。

 

「十分鐘以後你們沒給我整理好出來,這一個星期就都是你們洗碗了,知道了吧?」

 

裴柱現回到廚房,孫勝完遞給了他一杯蜂蜜水。裴柱現一口氣喝完了後嘆了氣。

 

「現啊~這個是昨天做好的餅乾,等等請孩子們分給鄰居們。」

 

「爸~這有我的嗎?我要吃!爸做的東西最好吃了~」大姐瑟琪坐在中島前看著前面一盤的餅乾,眼神閃爍著光芒。

 

「你先把餅乾幫忙裝成一袋一袋⋯呀!不能偷吃!」裴柱現打掉了貪吃熊瑟琪的手。

 

「瑟琪啊~聽妳媽的話,都裝完才可以吃喔!」勝完爸爸笑著對瑟琪說。




 

「您好,我們是新搬來隔壁的貝貝一家,我是孫勝完,她是我的妻子裴柱現,以後請您多多照顧了。

 

「您好!孩子們啊,過來打聲招呼!」裴柱現喊著還在打打鬧鬧的孩子們。

 

「Happiness!我是小妹,椰梨。」椰梨從門後探頭出來開心的揮著手。

 

「您好,我是朴秀英。」這時候的朴秀英很優雅的一手撥了頭髮,向對方敬了禮。

 

「我是康瑟琪,請多多指教。」瑟琪笑彎了眼睛,開朗的笑容讓鄰居也笑開花了。




 

 

 


 

 

「啊,內,你們好!我是安惠真。」

 

 

 


 

先說認真話XD

我獨自生活的最強女主角來客串了😏以後會不會出現這鄰居的故事呢??嘿嘿

然後RV House 這系列會不定期更新,篇幅長度會不定。

然後下一篇長文一點的文章還沒構想好

所以可能接下來幾天會有空白期

但會盡量保持每週1~2篇更新。

請大家多多厚愛XD

--- 正經結束 ---

 

 

昨天媽木The Show得了一位了

好像還是滿分一位😱

真心粗卡🎉🎉

 

然後昨天本來一直被燒腦買語音鑰匙圈🔥

結果一轉身一個樂比推我入坑買Level Up自拍書 😭(我是剛入坑不久的樂比而已)

我看到滿滿的CP照就決定敗了💯

我到底還有沒有錢可以撐到下次開演唱會呢😭😭

而且我也想買Red Room智慧專啊~~~

 

媽木今天也公布一堆周邊

好啊好啊~逼死媽木貝貝粉🤷‍♀️

 

再次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貝貝一家的故事💕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