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獨立

習包子

02

 

「你們幾個快點給我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瑟琪坐在床上還繼續睡著。

 

秀英躺在床上敷著面膜。

 

小椰梨呢?⋯



 

「金椰梨!」裴柱現猛力拉開了窗簾。

 

「啊啊啊啊!討厭的陽光!!!」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你們都想遲到嗎!」裴媽媽忍不住提高了音量。

 

「媽~你每天這樣,難怪會有皺紋的啦!」小椰梨邊揉眼睛邊嘟囔著。

 

「媽~我這片面膜你接著用吧⋯」秀英在房間裡高舉著剛撕下來的面膜。



 

「啊~~~~~」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康瑟琪在房門口睡眼惺忪的往尖叫聲的方向看過去。

 

看到小椰梨抱著秀英姊姊。

 

「媽~剛剛那是金椰梨說的喔,不關我的事!」秀英把小椰梨推出房門後,馬上往廁所跑去。

 

「欸朴秀英!你等一下!欸!你每次進去都很久!先讓我拉粑粑啦!」康瑟琪在浴室門外大力的敲著門。

 

「大~姐九我~~」小椰梨正被裴媽媽捏著臉,邊收拾著書包。

 

「瑟琪啊!你的半熟蛋好了,先過來吃吧!」孫勝完一手拿著平底鍋,一手將蛋鏟起來放到瑟琪的盤子裡。

 

「尼們~遮群叛徒~」好不容易快速收拾好書包,現在被裴媽媽拎去衣櫃前面。

 

「柱現啊~讓孩子們先來吃早餐吧!你也過來吧~」

 

「耶!我要這個口味!」椰梨掙脫裴媽媽後,跑到桌子前,搶了她最愛吃的口味。

 

「爸~我要吃飯~」秀英從浴室出來,坐了下來看看桌上的麵包,捏了一口吐司嚼了幾下。

 

「知道了,快好了。」

 

裴柱現摟著孫勝完的腰撒嬌向孫勝完討吃的,孫勝完夾了一口剛剛做的小菜餵裴柱現。

 

「怎樣~味道⋯還可以嗎?」

 

「嗯~~」裴柱現將臉靠近了孫勝完發出了好吃的撒嬌奶音。

 

孫勝完可以感覺到裴柱現的鼻息和頭髮的香氣,忍不住就偷親了一口。

 

「這兩個人又來了⋯」秀英戳了盤子裡的小魚乾淡淡的說。

 

「兒童不宜!!」小椰梨邊尖叫大喊邊拿起麵包擋在臉前。

 

瑟琪瞄了一下後,無奈的聳肩,然後就拿起了柳橙汁往自己的杯子倒。



 

「出門囉!」

 

「瑟琪啊~好好帶著妹妹們到學校,知道了吧?」

 

「好~」

 

孩子們出去後,裴柱現走進了房間,走了過去幫孫勝完把領子翻好,拉了拉肩線,拍一拍。

 

「親愛的,你今天依然漂亮呢~」孫勝完輕柔的說著。逗的裴柱現嘴角微微上揚微笑。

 

陽光透過窗簾灑進了房間,照映在裴柱現一邊的側臉,裴柱現的臉有點朦朧伴隨著金黃色的髮絲,孫勝完很喜歡這時候這樣靜靜的看著她。

 

「好了,我們快出門吧!」

 

「再一分鐘就好!」孫勝完雙手握著裴柱現的雙手,就這樣看著。




 

裴柱現坐在副駕駛座喝著孫勝完幫她準備的咖啡,看著窗外上班的人們發呆著。孫勝完偶爾在停紅燈時,就會又繼續這樣看著裴柱現。


 

「這週末我們去看電影吧?」孫勝完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握了裴柱現的手。

 

「嗯?孩子們沒關係嗎?」

 

「瑟琪會照顧她們的。」孫勝完給了裴柱現一個放心的笑容。

 

「那得先跟瑟琪說一聲才行了⋯」

 

「這是約會喔!可不能拒絕我呢!」孫勝完用認真的表情開玩笑的語氣說。

 

「阿拉搜~你就這麼常跟孩子們吃醋可以嗎?」裴柱現忍不住笑了出來。




 

明明是個木頭,最近是怎麼了真的是⋯





 

「瑟琪啊~爸爸買了你最愛吃的這個蛋糕,你覺得好吃嗎?」

 

「爸!這真超難買的!你居然買得到?」熊瑟琪邊拆著盒子眼神閃爍著。

 

「那爸爸那麼辛苦地買到了,我們澀琪可不可以幫爸爸一個忙呢?」是慈祥的父親眼神。

 

「我就知道是有目的,說吧!什麼事?」

 

「這週末我跟你媽想一起出去看電影,妹妹們可不可以拜託你照顧呢?」

 

「就這樣?」

 

「恩,就這樣!」



 

「什麼事居然不跟椰梨說!!」小椰梨從房間嗅出不尋常的味道,立馬衝了出來。

 

「爸媽週末想出去,你們跟著我待在家吧!」康瑟琪挖了一口餵給椰梨吃,想堵住她大聲嚷嚷的嘴。

 

「你週末好好聽你姐的話,那麼我會幫你儲值遊戲點數,怎麼樣?」勝完爸爸看到椰梨還想繼續說話的樣子,趕緊用手指指了指椰梨的手機。

 

「那我要上次看到的洗臉機!」剛好從陽台講完電話回來的秀英聽到後參了一腳。

 

「你就這麼敲詐你爸的嗎?」勝完爸爸用極小聲地低吼表示抗議。

 

「那算了啊~」秀英講完打算轉頭就走。

 

「秀英啊!你的⋯我們再討論預算吧。這樣你們都可以吧?拜託乖乖聽話好嗎⋯」




 

一會兒,裴柱現洗完澡出來,坐在客廳邊擦頭髮邊問了康瑟琪關於週末是否能好好在家照顧妹妹們這件事。康瑟琪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瑟琪一向都是讓裴媽媽最放心的那個,也是不意外會得到這樣的回答。但反過來今天兩個小的聽到後,居然沒吵吵鬧鬧說要跟,裴媽媽一時之間還真的不太習慣。



 

「看吧~我就說沒問題的,他們很懂事了。」孫勝完坐在餐桌看著書喝著紅茶,看著一臉疑惑的裴柱現笑了笑。






 

咦~是這樣的嗎⋯????

 

 

 

 

 

 


 

 

 

昨天看到完完的照片到底是要我怎麼把他塑造成爸爸的形象啦(大崩潰)

 

 

完完如果我因此失血過多身亡你要負責嗎ㅠㅠ

 

不過昨天裴媽媽倒是很稱職的做了裴媽媽💕

附媽媽圖🤣 

  

  

 

裴媽媽我愛你❤️💕💓😘

 

 

然後接下來會多一個公告分類喔!

平時文章有些狀況或有解鎖活動等等之類資訊需要告訴大家時

我都會po在公告區的✌️




 

六四 天安門

牛逼小熊維尼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