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孫勝完一個人在家,坐在電腦前,編曲編到一段落,思緒突然斷了,才靠著椅背看著窗外稍微休息。

 

柱現那麼聰明不可能沒發現的吧。孫勝完開始想起他最近的舉動。

 

他好幾次想著乾脆就這樣跟柱現講吧,講他多希望可以一見到面就把她擁入懷中,講他想跟所有人講說他就是他的女朋友,跟他講說我們不要在意家裡的感受就一輩子這樣生活著吧。

 

孫勝完將自己整個人埋進沙發裡,他真的不知道他該做什麼才是對的。


 

Damn it 煩死了

 這是孫勝完努力說出最舒壓的話了。



 

「勝完啊~我回來了。」裴柱現才剛進玄關,對朴秀英說的計劃忐忑不安。

 


 

「啊~我知道!你好。」孫勝完接起了一通電話,邊拿起外套,要出門一趟。

 

「你要出門嗎?」裴柱現喊了孫勝完,在孫勝完穿鞋子時拉了衣角。

 

「好,這個我知道我有帶著。等我一下⋯」孫勝完摀住了手機。

 

「我有事要出去一下,累了就先睡了好嗎?」隨後在裴柱現的額頭吻了一下。

 

「你是說在公車站旁邊的那家練團室嗎?好。我現在過去。」



 

恩?剛剛是⋯女生的聲音?都晚上了耶?




 

裴柱現雖然聽了孫勝完的話待在家,但總是心浮氣躁的轉著電視,一會又確認一下孫勝完是不是有傳訊息。最後裴柱現還是決定去孫勝完跟人約的地方看一下。


 

透過玻璃窗,裴柱現看到有一個女生留著可愛的瀏海,笑起來的眼睛瞇成兩條細縫,拿著譜、彈著琴的孫勝完跟對方聊得很開心。

 

大概是在談論音樂吧,看起來也真的是在工作呢,但跟她直接說就好了啊⋯ 

 

 

裴柱現站在外面看著孫勝完燦爛的笑著、溫暖的笑著。

正當自己猶豫著要不要撥通電話給勝完試探的問她在幹嘛時,卻突然對自己沒自信了起來。

 

裴柱現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到家的,一整個人失了魂。

 

 

難不成孫勝完躲我的原因是因為她嗎?

最近老是摸不透孫勝完在想什麼⋯

最近怎麼說不見就不見了,到底在忙什麼?

我該問嗎?

如果是的話怎麼辦⋯

但這樣感覺太小心眼了吧?

 

一個接著一個的疑問一直刷過腦海⋯

 

 

 

 

突然間裴柱現想起什麼!

 

 

 

走到衣櫃前開始翻找她的睡衣。

 

無袖細肩帶⋯哎呀!這到底什麼啊,我幹嘛把朴秀英的話當真,真是⋯

 

裴柱現一把丟到地上踢走後,又折回來撿了起來。

 

這很久以前買的,但自己還是喜歡穿簡單的T-shirt,就乾脆把它埋在櫃子深處。

 

裴柱現傻懞的看著那件,耳根瞬間漲紅。但又想到剛剛孫勝完和那個女生的笑容,一方面是嫉妒,一方面又想測試看看孫勝完⋯


 

孫勝完再踏進家門都十二點了,她靠在門邊看著在柔軟的棉被裡睡著的裴柱現,無法止住她幸福的笑容。終於看到膩了後,孫勝完才甘願的去洗漱,疲倦感也瞬間襲來,才躡手躡腳的窩進去了裴柱現的旁邊入睡。

 

當自己如以往的想抱著裴柱現入睡時,恩⋯?這是肉⋯肉吧⋯?衣⋯衣服呢⋯孫勝完又沿著手臂往上摸,一瞬間的睡意突然都醒了,透過裴柱現習慣留著的夜燈,孫勝完往下一看,她身旁的這個人露出了大片的胸前鎖骨,那⋯那肩帶還因為翻身時滑落了⋯

 

這個女人是怎樣⋯孫勝完正在用無聲的嘴形尖叫著,用手撐了一下她的身體往後退了一下。

 

裴柱現稍微挪動了身子,可愛的模樣,孫勝完忍不住湊了過去,用嘴唇撫過手臂,鼻尖劃過鎖骨,邊聞著那肌膚上淡淡的香味,在胸前留下了印記。

 

「你回來了啊⋯」裴柱現被孫勝完的舉動吵醒了。

 

「恩。」孫勝完蹭在裴柱現的胸前,撒嬌的要裴柱現抱抱。

 

「不行⋯你很壞⋯」裴柱現含糊的話語說著,把孫勝完推開,轉過身去。

 

裴柱現的心裡在這一刻放心了不少,因為孫勝完沒有連在家都躲著她,這些撒嬌雖然很久沒見了,但她能感受到孫勝完的溫柔。但又想到她開始有事情不跟她說,還跟其他女生單獨在晚上出去,還讓她等那麼久就一股腦兒的委屈都湧上心頭。

 

「現啊~怎麼了⋯」

 

孫勝完想再把裴柱現擁回懷中時,發現裴柱現的眼角含著淚,仔細看著裴柱現的臉龐,才發現早就哭過的樣子。

 

裴柱現輕輕的搖了搖頭。

 

「我好想你⋯」裴柱現用著含糊不清的話說著。

 

裴柱現真的想說的是很想之前那個很常陪著他的孫勝完,但最後講出口的卻只剩這幾個字。

 

孫勝完笑了一下後,摸著一臉委屈的裴柱現。

 

「知道了~」孫勝完讓裴柱現枕在自己的肩膀上,一手摟著她的腰,裴柱現就窩在孫勝完的胸前,緊緊的抱著她。



 

裴柱現早上起床時,孫勝完已經出門了。正當裴柱現換著衣服,照鏡子看到自己胸前的那個印記,用手指劃過滿足的笑了。


 

叮。

 

「現啊~你出去時不能穿昨天那樣子的衣服知道了吧!」



 

不得不說朴秀英這人到底哪來那麼多點子⋯


 

但很好啊~~

 

 

 

 

 


 

這已經是我最大尺度了⋯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今天開始日更囉!

然後更新完我會小休息一陣子

上班真的是消耗我靈魂和靈感的爛東西

每天都在想我要養貝貝才努力多寫一行code🙄

 

白菜讓我心醉心碎😭💖

怎麼那麼美~~

  

 

  

然後補祝昨日一位粗卡!!🎉🎉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