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柱現啊~你吃醋了對吧?」孫勝完帶點得意地笑,拉了裴柱現的袖子。

 

「我難得大老遠跑過來找你,結果你就這樣握著人家的手是嗎!如果我沒看到你的時候呢?」結果惹得裴柱現更不高興了。


 

裴柱現發著火的邊走邊說,雖然是發著火,那語氣可以冰冷的毫不留情面。孫勝完急忙解釋著自己是在教那個學妹怎麼敲正確的節奏,才握著她的手跟著打一次鼓點。但在裴柱現的眼裡,孫勝完跟人有說有笑的,還那麼親近,實在很難裝作沒事。


 

「現啊~要怎麼做你才能消氣呢?」回到家後,裴柱現一句話都不講,真的是讓孫勝完慌了。

 

每個提問換來的依然是裴柱現無聲的回答。




 

叮。

 

孫勝完看了一下訊息,就急忙走到陽台接了一通電話。

 

「請問是孫勝完小姐嗎?」

 

「是。」

 

「您好,我是大傳系的裴教授。」

 

欸。裴柱現的阿姨?孫勝完沒想到聯絡的人會是她!

 

「是,我知道您,有什麼事嗎?」

 

「你倒是第一個接到我的電話沒有驚訝的人啊⋯」

 

「我從其他教授那裡得知了你是一個作曲很有潛力的學生,也從裴柱現那聽說了你的能力,以及金藝琳和朴秀英同學也會參加這次的專題競賽。」

 

「我們幾個教授目前有看了一些作品概念,想要另外推這份作品參加全國廣告媒體比賽,作品獨立創作性越高越有可能得獎,所以如果你願意幫忙的話,這個作品就有越高的完成度。」

 

 

裴教授停頓了一下,確認孫勝完是有在聽的。

 

「當然這個我們會與你的教授溝通,是否直接將學分列入你專題課的學分。目前只是一個概念,還在討論中,要不要參加等等的事項,之後會再跟你們確認,只是先告知有這樣的一件事情,讓你們瞭解狀況及思考是否有疑問的地方。」


 

一直以來都聽過這位裴教授的名聲,她是業界出了名的幹練女強人。沒想到今天領教到了,說話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然後⋯關於曲的部分,你如果要重新編曲或做新曲這邊我們是沒有意見,但唱的人的話,有其他教授有推薦了人選,之後會安排你們見個面。」

 

「啊,是這樣啊⋯好的!感謝您先跟我說了⋯那請問還有別的事嗎?」孫勝完總覺得這通電話有點大費周章。


 

「是,我有事特別要找你,那我直接說了可以嗎?」

 

「啊⋯呃⋯可以,請說吧⋯」每次聽到這句不安的感覺總是特別強烈。

 

「你⋯和我們家柱現不是一般的關係吧?」這個直球還真的是出乎預料的精神重擊。

 

「⋯教授,我⋯不懂你的意思。」孫勝完苦笑了一下,心跳的速度卻無法減緩。

 

「我並不反對你們的關係,但也僅代表我理解這關係而已。柱現的家人可不像我可以那麼平靜的面對你。所以⋯我只是想提醒你,如果連我都可以聽到一些謠言的話⋯」孫勝完其實知道裴教授真的想講的話。

 

「你們⋯請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柱現,拜託你了。」沒想到這樣幹練的人,居然會這樣拜託自己,孫勝完這樣想著。

 

「好的,謝謝你的提醒。」

 

在電話掛斷後,孫勝完呆愣地看著手機,心裡想著大家還真的是一起約好都找上他了,孫勝完真想大喊這些煩人的事,但最後只濃縮在一聲大大的嘆氣上。


 

 

稍微整理好心情後,轉過頭,看見裴柱現手環抱在胸口,面無表情,但眉間還是微微皺著的看著他。


 

「怎麼了⋯?」孫勝完想著剛才那些裴柱現是不是都聽到了,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肚子餓了」裴柱現微微低下頭漲紅著臉小聲的說。

 

「我知道了~」看到裴柱現稍微示好了,孫勝完才放心下來。




 

邊吃著飯時,裴柱現看孫勝完又心不在焉的樣子,又忍不住要冒火。剛剛自己的女朋友才在生氣,還沒真的跟他和好,他就開始不在意了嗎。

 

「勝完,剛剛跟誰講電話啊,怎麼講那麼久?」

 

「啊,剛剛是秀英打來的呢⋯說是他們的那個專題要參加比賽呢,這次我要參與編曲⋯可能還有音效製作那些的⋯」孫勝完試著用平常的語氣說著。

 

「喔?還有呢?」裴柱現聽出來了。

 

「恩?喔⋯喔!還有秀英説有人在問他我們的關係了呢,他說他想藉口很麻煩,所以叫我們低調一點呢⋯」孫勝完喝了一口水,繼續邊滑著手機躲避裴柱現的視線邊吃他面前的飯。





 

孫勝完這傢伙⋯說謊了呢⋯




 

這幾天,裴柱現感受到孫勝完刻意的跟他保持距離。太過親密的動作都被孫勝完躲掉了。當裴柱現問起時,孫勝完又是一如往常的回應說不想造成秀英的麻煩,也不想被人討論讓事情變得太過複雜。


 

「喔!姊姊找我有事?」朴秀英接到了裴柱現要她一個人過來的電話。

 

「秀英啊~你來了,坐吧。」朴秀英感覺到裴柱現的那精神跟本不在她身上。

 

「說吧,姊姊。是要講勝完姊姊的事吧?你們兩個是怎麼了?」朴秀英的直覺一向都很靈敏。

 

「你上次跟勝完說有同學在問我和勝完的關係啊?」

 

「蛤?什麼?不過說到這我和藝琳是有聽聞到一些學長姐在討論呢⋯啊!對了,那個學長就是之前追求你的那個啊?」


朴秀英搞不太清楚怎麼沒頭沒尾的問這件事,但剛好她也該把遇到的事情跟姊姊們說一下。

 

「誰啊?」

 

「那個後面理個平頭,戴個眼鏡,喜歡帶個耳環的那個。」朴秀英拿著吸管攪拌著杯子裡水果邊說著。

 

「所以⋯真的有人在碎嘴⋯」孫勝完在這點沒騙他呢,但怎麼回事,不太對勁呢。裴柱現沒有個頭緒。

 

「妳們勝完姊姊最近好像有在隱瞞我什麼,但我想不到是什麼事、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你直接問勝完姊姊不就好了,問我幹嘛?」朴秀英真是無法理解她們之間互相猜測的情趣,有些不耐煩的說了。

 

「他這次就是什麼都不說,不然我幹嘛找你。」

 

「那回到家呢?也是這樣嗎?」朴秀英對裴柱現壞笑了一下。

 

「唉~最近他回到家都在寫歌,我怎麼跟她撒嬌,他還還是很專注的在工作上。」裴柱現的語氣裡滿滿的無奈。

 

「姊姊,有種方式⋯試試看吧⋯」朴秀英賊笑了一下,拉了椅子靠在裴柱現旁邊說了。

 

「呀。朴秀英!你平時腦袋到底在裝什麼⋯」裴柱現敲了敲朴秀英的腦袋。

 

 






 

我拿到專輯了~~~美哭😭

我收齊94的小卡也算是好人品(?

但我還是好想要柱現的啊😭😭😭

  

後悔當時沒一次砸下去!🔥🔥🔥


我最近有點力不從心覺得小沮喪

下篇會儘快的呵呵☺️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