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快速的整理完,泰古駕著馬車,椰騎著馬殿後,急忙的離開。

 

熊瑟在馬車裡照顧勝完。勝完像是做惡夢般的緊皺眉頭呢喃著。


 

「你知道你的罪是什麼嗎?」

 

「我沒有罪。」

 

「你私底下透露吸血鬼的資訊給人類,擅自接觸人類未經過允許,這一切你都沒有悔改之意?」

 

「為什麼跟人類接觸就是罪惡,但吸人血殘害人類本身就沒有罪惡!」

 

「你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你犯下的過錯在哪嗎?」

 

「溫蒂!溫蒂不要啊!」

 

「哪家族的在吵鬧?」

 

「可惡!你們放開溫蒂啊!」

 

「把艾琳給我帶回去等待懲罰。」

 

「你們別動艾琳!!」

 

「你對於你的過錯一點反省之意都沒有,看來我們只能下最重的裁決了。」

 

「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此刻判決,將溫蒂二世除去吸血鬼能力及長年壽命,儀式結束後,將其流放至人類世界,如果有任何吸血鬼同胞嘗試接觸她,視同等罪處置。」


 

勝完感覺自己正在墜入黑暗當中,那道溫暖熟悉的光線離她越來越遠。

 

她聽見艾琳的呼喚,張開了嘴卻發不出聲音。


 

熊瑟看著勝完摀著胸口呼吸急促,大叫了泰古,要她把馬車停下。

 

「泰古,溫蒂好像不太對勁。」熊瑟想辦法抓住溫蒂的手,讓她不要把自己抓瘀青了。

 

「熊瑟、椰,想辦法叫她起來。」

 

「怎麼叫啊?這種狀態⋯」椰疑惑的問。

 

「做一些或講一些你們平常做的事,讓她想起現實。快!」泰古催著她們,自己在馬車外警戒著。

 

「溫蒂姊姊!溫蒂姊姊!傻瓜溫蒂!」椰用了點力打著溫蒂的臉。

 

「溫蒂啊,你上次說要做人類食物給我吃的,結果之前跟艾琳吵架後,就都沒理我了!」熊瑟發自內心的握著勝完的手,拍拍她的肩。

 

「你叫溫蒂姊姊做人類食物給你吃嗎?那個難吃的東西?」椰覺得太不像話的吐槽了一下,但手還是持續用力捏著臉。

 

「我上次吃到一個跟我們用來磨牙的樹皮很像的食物,超好吃的呢⋯」熊瑟真心的推薦給椰,順便拍掉了椰的那已經不是捏,是用揉著臉的手。

 

「你是傻子嗎!磨牙的樹皮聽起來就很噁⋯呃⋯」椰想到就一副想吐的樣子,發出作嘔的聲音。

 

「我以後一定要在吸血鬼界引進這東西,溫蒂有聽到嗎?」熊瑟握拳發誓。

 

「你這傻瓜沒救了!」

 

「你才傻,哪天我賺了很多錢,一定不分你!」

 

「呀,叫你們叫醒溫蒂,結果你們吵架嗎?」泰古大喊著。

 

「你看吧,都你!」椰打了熊瑟的手臂。

 

「幹嘛啦!快叫醒溫蒂!」熊瑟推了椰一把,椰不小心大力的壓到了勝完。

 

「熊瑟!有人來了!出來!」泰古著急喊著。


 

熊瑟和椰跳出了馬車,進入戰鬥的狀態。

 

「呦~是泰古呢!」梅爾家的人往馬車瞥了一眼。

 

「你們想幹嘛?」熊瑟沒好氣的說。

 

「你們想把材料載去哪呢?還有那個說謊的艾琳去哪了呢?」梅爾家的隊長捲著他的金黃色頭髮輕浮的問。

 

「沒有什麼材料,你們到底在說什麼?」

 

「現在是裝傻是吧?我們花錢買到了血晶的情報了,現在卻跟我們說沒這東西嗎?哼。」

 

「你們買的是正確的情報?別笑死人了。」泰古一臉不屑。

 

梅爾家隊長被泰古這樣吐槽覺得很不爽。

 

「不管是不是正確的,聽好了,先都把人給我搶下來再說。」梅爾家隊長一個命令,一群人往馬車衝去。

 

熊瑟一跳,拽下一個跳上馬車的人,往空中一扔。

 

椰跟著把另外一個人往剛剛被熊瑟甩出去的那個人身上丟。

 

那兩個人在空中相撞後,又撞到了後方的樹幹上,樹幹應聲折斷,壓倒了一個馬上的人。

 

熊瑟踹了另一匹衝過來的馬一腳,馬匹失去重心跪下,一個人跌飛了出去。

 

椰踩著倒下的馬一跳,正好轉身迴旋,腳背踢中一個要暗算熊瑟的傢伙的臉。

 

「椰,你進步蠻多的嘛⋯?」熊瑟忍不住笑了出來。

 

「呼⋯呼⋯還不是艾琳前陣子那些麻煩事,稍微練習了一下⋯」椰邊抱怨,卻也邊笑著。

 

「看來是有機會比一下?」熊瑟抓了兩個人的頭相撞。

 

「比什麼啦!你這白癡!」椰拽掉一個拿火把的手。

 

「輸的今天負責晚餐?」熊瑟撿了火把燒了一個人的鬍鬚。

 

「你這白癡,我不是那個意思⋯」椰接住了後退幾步的泰古。

 

泰古這些打鬥實在很不在行,勉強揍了幾拳後就氣喘吁吁的。

 

「可惡⋯」泰古甩了甩手。

 

「泰古啊⋯你們家族的可不適合這樣的體力戰,乖乖把人交出來吧!」


 

他們隊長還沒出手,又是壓倒性的人數⋯熊瑟和椰⋯時間一拉長也是擋不下來了。

 

泰古腦海盤算著。



 

要把溫蒂交給他們嗎?

 

給他們溫蒂,如果成功了,會更麻煩的吧?

 

但恢復記憶的溫蒂,是最有可能找到艾琳的人。

 

但比起溫蒂,找到艾琳才是最重要的事。

 

到時再跟艾琳一起回頭救溫蒂嗎?


 

可惡⋯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粉藍星上的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